推 use:公館那有賣 有一家在汀州路上 叫長弓華納鞋城 10/20 19:49
推 jathymin:spalding 出的一款黃橘的 就是室外的啊 10/20 20:00
推 v2217win:恩 如果女籃規定要開始用六號 我們沒道理不跟進阿 10/20 20:17
推 Chiensfan:除了國小用5號球之外,國中以上一律用6號球...跟進是應該 10/20 21:26
→ Chiensfan:的.molten也有出室外球.聽說價格在五百多.我這顆是人家 10/20 21:27
→ Chiensfan:送的.他是去工廠拿.所以不知道哪裡有在賣.還要問問吧 10/20 21:29
推 bacy:新竹的紅人有喔 斯伯丁的一顆原價520 我明天就要去買了 10/20 22:10
→ bacy:你如果需要 我也可以幫你買啦!只是就不知道要怎麼拿給你了 10/20 22:12
推 aquariuX:我今天第一次玩六號球 滿好玩的呀 不用委屈生啦 10/20 23:20
推 aquariuX:用買的就有啦。 我預定明天就會打電話問廠商了 10/20 23:21
推 aquariuX:有需要的球隊快點在合購那篇推文吧。 10/20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