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Baske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這裡小小complain一下 我帶的球隊要打大X盃 結果他們居然說要用六號球! 哇勒~~~ 我這教練要去哪生個六號球給她們啊@@ 重點是在室外打 哪裡有室外的六號球啊?! 各位有人有在用六號球嗎? 你們都在哪買的呢? 我想....如果真的都找不到室外的話, 那就只好忍痛去買室內球囉~~(吐血) 唉~~六號球給UBA.WSBL和中華隊她們去打就好了, 為什麼我們也要用呢??? 囧 -- http://www.wretch.cc/blog/ROC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36.163
use:公館那有賣 有一家在汀州路上 叫長弓華納鞋城 10/20 19:49
jathymin:spalding 出的一款黃橘的 就是室外的啊 10/20 20:00
v2217win:恩 如果女籃規定要開始用六號 我們沒道理不跟進阿 10/20 20:17
Chiensfan:除了國小用5號球之外,國中以上一律用6號球...跟進是應該 10/20 21:26
Chiensfan:的.molten也有出室外球.聽說價格在五百多.我這顆是人家 10/20 21:27
Chiensfan:送的.他是去工廠拿.所以不知道哪裡有在賣.還要問問吧 10/20 21:29
bacy:新竹的紅人有喔 斯伯丁的一顆原價520 我明天就要去買了 10/20 22:10
bacy:你如果需要 我也可以幫你買啦!只是就不知道要怎麼拿給你了 10/20 22:12
aquariuX:我今天第一次玩六號球 滿好玩的呀 不用委屈生啦 10/20 23:20
aquariuX:用買的就有啦。 我預定明天就會打電話問廠商了 10/20 23:21
aquariuX:有需要的球隊快點在合購那篇推文吧。 10/20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