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Baske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一下 因為最近打球受了很多傷 除了好好休養以外有時候會想投投球 覺得應該好好採購一下護具 但很少使用過護具想要多多了解 1. 之前腳連續翻船兩次,現在跑動會疼痛 覺得應該要買個護踝 在購買方面看到有各種樣式的護踝 可能腳底那截長一點的,或者腳踝以上長到像中襪一般的 還有直接套上去,或者用魔鬼氈黏的形式 請問使用上是否有影響呢? 謝謝 2. 另外一方面是手上的傷 在小指與手掌相連的那一塊,韌帶發炎 出力握緊時會痛 這方面有護具可以保護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8.123
ilovecanna:我的腳扭傷之後是買魔鬼氈那種 可以黏很緊 比較不會翻 11/21 19:46
iamkwangcat:我腳也常扭傷,我覺得穿較高統的籃球鞋也會保護到 11/22 13:37
CarolHan:之前買魔鬼氈的護踝,可是用的很不習慣,腳容易不舒服 11/25 09:13
CarolHan:自從開始穿一雙會自己充氣的籃球鞋,腳踝都會被保護的很好 11/25 09:14
CarolHan:就不再需要帶護踝了... 11/25 09:14
hot3271:可以的話可以向醫生先問清楚傷到哪個部位 再去購買最合適 11/25 12:30
hot3271:的護踝~ 鞋子也可以挑選比較有保護性的 11/25 12:31
marswl:自己會充氣的籃球鞋???? 11/25 23:39
ohmyod:Reebok? 11/25 23:57
lycorange:請問自己會充氣的籃球鞋是指怎麼樣子的球鞋呢?? 11/26 01:06
ohmyod:類似這種嗎? 11/26 11:20
CarolHan:對~就是這款...顏色不一樣而已 12/02 21:31
CarolHan:不過沒有女生size,我買男生最小號... 12/02 21:32
CarolHan:因為充氣後會變緊,所以稍微大一點點沒關係 12/02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