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Baske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igjm ( 陰天 )》之銘言: 前文恕刪 : 結果 嗯 我覺得對方應該是來運動的 沒有很想要認真打 : (或者他們覺得我們是女生 就讓一下@@) 恩...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認為是因為對方遇到女生所以會打的比較散。 但是一年前開始跟研究室的夥伴打球後,我想如果可以看出對方 來打球主要只是為了流汗,那防守還真的要拿捏分寸。因為我跟 實驗室的夥伴打球都以流汗健康為目的,所以要是有人打的比較 認真,其實大家都不太舒服,只是不會明講。(畢竟是認識) 如果是不認識的人、防守又很認真干擾進攻方的,我們當下都會 想要換場地= = 不過這種事情也不用太放在心上,對方大概也是下了球場心頭 念念兩句就忘光了XD 不要口出惡言比較重要 ~ : 某次進攻 我還是認真防守 干擾~ : 對方就有點不悅地說 "不要這麼兇嘛" : 後來場上氣氛就突然變得很肅殺...... : 最後 那場我們贏了 (後來又打了好幾場有輸有贏) : 但覺得這樣搞得對方不太開心 好像不太好...... : 所以想問問大家 會討厭人家防守很認真嗎 : 那時候就不知道怎麼了很想贏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78.227
umaihsin:推原PO,真的要看情況 03/16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