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ycandy:沒有說在哪裡時間呢?!降要人家怎麼幫忙^^ 03/24 23:50
→ bigjm:樓上這麼好要幫忙喔 03/25 00:22
→ b06rm03:我怕在板上會講不清楚 用電話聯絡會比較方便 謝謝 03/25 01:56
推 Koduc:你先說個大概的地點跟時間 這樣比較好評估吧 03/25 09:45
→ b06rm03:恩 大部分是星期四晚上在三峽北大校區 我們會提供車馬費 03/25 22:56
→ b06rm03:時間也可以在談 03/25 22:56
→ kaeder:都會在三峽?? 有點遠.. 03/25 23:21
→ umaihsin:可以請問是什麼系的嘛? 怕會教到敵手 XDD 03/31 16:00
推 weiwei01:還有薪資呀!!!我以前都義務帶學妹練球 @@ 04/05 02:29
推 polarbear302:我們是經濟!薪資是隊上人攤,不多就是了= =a 04/0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