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送他到圓山捷運站了 但從昨天開始心情就有一點悶 還在他面前嚎啕大哭 雖然我的症狀比剛當兵那時好很多了 但是想起他還是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這兩天的相處真的是跟他在一起之後最快樂的時光 時間很短所以我們很珍惜 但總還是很快的結束了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 希望我也可以努力讓自己更好 各位正在站崗的姐妹也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9.133
SASAWOO:加油~~~~ 10/19 16:28
shiuyo:一起加油~~ 10/19 17:28
vicky909:加油啊~ 10/19 17:40
losterin:可以理解 我男友新訓前四天 也是我們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10/19 17:59
losterin:奉勸各位姊妹 愛情不要等到有期限了才珍惜 10/19 18:00
losterin:到那時候會很難過............... 10/19 18:00
maypon56:加油 因為這樣反而更珍惜對方 10/19 23:49
ivy1987427:我今天也去送他~好難過..... 10/2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