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versad:都說是地獄中隊了...應該...就是地獄吧...只好體諒阿兵.. 10/19 16:32
推 fangru:每個中隊的規定打電話時間不同吧 10/19 16:33
→ sunnylimit:該不會這麼剛好就是九中的吧@@ 我只接過一通~ 10/19 16:36
→ sunnylimit:連他是幾中的都不知道>< 10/19 16:36
→ buder:每個中隊有每個中隊不同的規定...你都說是地獄九中了...ˊˋ 10/19 16:53
→ cutenatsumi:標題錯誤,此為[電信]類…還有1985催下去可能是更慘… 10/19 17:20
→ cutenatsumi:還有打回家報平安,有時會監視是否真打回家…而非朋友 10/19 17:21
→ lorisu:軍中有軍中的規定, 如果未照規定走, 被罵不是很正常嗎? 10/19 17:28
推 trywill:1985下去~我看你以後真的不用接電話了~一率只準打回家 10/19 18:54
→ trywill:說不定還盯著打一個個叫過來~像之前抗議洗碗精一樣 10/19 18:54
→ trywill:抗議下去後要洗到亮= =還變成一大桶逼你洗了又洗 10/19 18:55
推 kn2236:我家阿兵9中的,但他每天都有打給我阿只有16星期五那天被禁 10/19 21:59
→ kn2236:打而已,我問阿兵過得好不好,他都說還OK~ 10/19 22:01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0/19 23:25
→ lorisu:其實有時候阿兵是偷打的.... 10/19 23:53
推 kn2236:難怪我阿兵到最後都是急著掛掉電話@@9中真的這麼地獄喔>"< 10/20 00:19
→ MasterQQ:超級地獄的啦!!而且班長聽說很愛罵... 10/20 00:29
推 lionme:我家也是九中,長官丁打電話很嚴,我只接到兩通過,都是偷 10/20 15:18
→ lionme:打的,他說長官看到有人打電話會覺得他很閒~ 10/20 15:18
→ mify0411:我家的是9中,也只接到2通... 10/20 21:03
→ MasterQQ:長官真的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信點燈。爛斃了!! 10/2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