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今天才知道有這個版XD~~也因為這樣我可能讓阿兵黑了! 話說阿兵在金六結的第一天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軍中的信箱, 當然他也說了OO營OO連,以及他的代號!! 就因為這樣,我一直以為幾營幾連跟幾號都要註明, 所以上星期五已經寄了一封,今天又寄了兩封 Orz~~~ 到剛剛才知道原來那些都不能寫~~天啊!!! 怎麼辦?現在還來的及嗎?不希望我的好意讓阿閃被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0.77
fisheggnick:too late 10/19 17:24
cutenatsumi:下次接到電話讓他先有個心裡準備…練練體力。 10/19 17:30
nakayama19:好運一點的就被念個幾下,不好運一點就被盯或被罰吧 10/19 18:36
shiaobai:精華區都有寫喔...你一定沒爬文吧 10/19 19:03
likefox0705:樓上 他第一句就說 他今天才發現這個版羅 10/19 19:13
Cordelia:該刪掉的刪一刪吧~"~ 10/19 19:17
pinkapple171:如果還來得及~郵局收信時間去賭郵差吧... 10/1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