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是643T的抽籤日,在這裡提醒一下姐妹們~ 先別急著去海軍板發解籤文,請先爬文噢!! 什麼是爬文呢: 標題搜尋:按 "/" 如果你爬了文後發現相關的的文好少噢,能發解籤文了嗎?? 先別急著發!! 基本上同級的船環境差不多,所以可以查同級艦看看大概是什麼樣子 p.s1同級艦可以去海軍板精華區查:z-3-7 海軍艦艇與編制 p.s2目前知道比較特殊的是2005年改名的基隆級(就是軍港命名的),可以查"紀德" 而各兵科做的事也大同小異,所以也可以用兵科下去查。 抽中海巡的話就跟抽到的兵科無關了,就是海巡啦!! 海巡有海巡板Cga, 板上也有海巡姐妹分享的文章,請/搜尋"海巡"噢 另外,每個單位都有辛苦的地方,請不要問這個單位操不操或爽不爽了, 既然單位都抽了,就勇敢地面對它吧!! 阿兵這一年就像油麻菜籽一樣~ 他們最需要的是各位姐妹的支持, 所以不管今天抽籤的結果是否如人意,都要笑著支持阿兵噢, 他們的思念跟我們一樣多,又要適應一個全新的環境, 是很辛苦的,所以不要再讓阿兵擔心囉。 海軍會談歡迎各位姐妹~ -- Media naranja de naranja es sand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wehsin:辛苦了~推 10/19 19:09
※ 編輯: soynaranja 來自: 140.112.7.59 (10/19 19:15) ※ 編輯: soynaranja 來自: 140.112.7.59 (10/19 19:15)
PinHsiang:擔心喔~等他回部隊一定會盡快打給你的! 別亂想,乖喔:) 10/19 23:05
PinHsiang:推錯篇~ 冏 10/19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