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有 苦苦等了20天左右,好不容易等到阿兵放結訓假回來.. 卻因為他家人的反對,而不能跟我聯絡 事情是這樣的,阿兵15號抽完纖就回台北了, 可是,這次他放假回來,卻是我不幸的開始... 我們交往一年多了,但因為年紀的差距(我29他25) 所以我們都沒公開,而且,之前也都是遠距(他台中唸書,我台北工作) 平時我們都用即時通加耳機聊聊 所以,他也沒有想要公開我們的感情,而我也覺得不急 後來,在今年他去當兵了(2075T 中坑) 當兵前 因為他從學校畢業回來台北,所以會有一段空檔 可以跟我約出去,又或是平時都會跟我即時聊聊, 所以他們家人覺得好奇,就一直問他"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我家阿兵也沒否認但也沒承認(因為他了解他們家人不能接受女大男小) 結果,就在他放結訓假回來的第一天, 因為他知道我等他放假等的很辛苦,所以第一天就約說要出去走走.. 但沒想到,那天晚上回家後,他爸爸劈頭就問"你是不是跟一個比你大的女生在交往"? 我家阿兵愣住!一直說"沒有啊~只是比較好的女生"而已(叭啦叭啦的解釋半天) 結果他們家人不相信,就說要禁足!(事先我完全不知道) 而且,第二天我們也約好要一起出去了!結果,第二天,我起床後, 想說要打給他,跟他約時間,沒想到,居然是他爸爸接的電話!!! 他爸爸就跟我說"手機我沒收了!他哪裡都不能去!網路也不能上! 禁止阿兵一切行動,就是要阻斷我跟他來往,我哭的死去活來, 一直求他爸爸讓他跟我講幾句話,他爸爸說什麼都不行!! 後來,我哭到受不了,還差點服藥自殺~><~ 結果,昨天下午我就迷迷糊糊一直打電話到他們家求他們讓我跟阿兵講幾句話 一直到了晚上,他爸爸好像有說可以讓他跟我講三分鐘的電話, 但是,昨天當時,因為我有服藥了,所以已經記不太起來他跟我講的話... 我只記得,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問他為什麼這樣?!他也只有跟我 說,"他現在到結訓假放完之前,都被家裡的人管的死死的"(會監控他一切行動) 所以他不能上網也不能跟我講電話了!而且手機都被沒收! 只有一直跟我講"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然後,電話就被掛斷了!! 我再打去,他們家的人就都不讓我再跟阿兵通話了! 今天打他的手機,一整天也都是關機的!打到他家,也不準我跟阿兵講到話! 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哦~!!!! 我們好不容易撐過遠距!也好不容易過新訓最難熬的30天, 可是,卻在這時候,我被迫提前下崗了!!>< 我已經哭到眼淚都乾了~!心也凹碎了...!! 不知道,他結訓假回部隊後,會不會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有誰可以幫幫我!! 我不曉得還能撐多久?><他是1b1c的, 有誰可以幫我轉告他?說我急著等他電話,等的真的很急很急!!! 他是61號的(如果編號不能打在上面,麻煩再告知 謝謝) 我真的很不得已,才會在板上面尋求協助 因為事發突然,我一點心裡準都沒有,真的哭到都想想不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6.180
FlyTangerine:拍拍抱一個 10/19 19:51
FlyTangerine:可能真的是他的家人管很緊 再等一些時間 會打給妳的 10/19 19:52
ruby959:我覺得你還沒下崗拉~想開一點~也許事情還有轉機 10/19 19:56
ruby959:再給你一個拍拍~要加油喔!!! 10/19 19:56
missocilu:重點是阿兵不要因為家裡人的態度影響到,如果阿兵不變, 10/19 19:58
missocilu:你們還是會再一起的!我深信!也是女大男小正在掙扎+1.. 10/19 19:59
vicky909:拍拍~在等一下~別太傻想不開 一定要加油! 10/19 19:59
mopink27:要一起經的起考驗!!!加油!!(抱) 10/19 20:12
purplemayday:別想不開..給你拍拍..阿兵收假後會打給你的^^ 10/19 20:12
purplemayday:要相信他對你的感情^^還沒下崗..除非連阿兵都放棄了 10/19 20:13
blueskylove:你沒有下崗 反而要感謝當兵 他下部隊後就可以打給妳了 10/19 20:16
blueskylove:等他星期三回中坑 晚上就可以打給妳啦 乖喔 不要難過 10/19 20:17
blueskylove:板上也有很多1B1C的姐妹 應該可以代為轉達唷 10/19 20:18
dearta316:不要想不開!我朋友也是女大男小 努力好多年了 加油! 10/19 20:23
CSESLeo:我大嫂也比我哥大耶,因為他們感情好,家人就也沒說什麼了 10/19 20:25
CSESLeo:不要隱瞞家人比較好吧,有所隱瞞,家人的反彈更大@@" 10/19 20:26
CSESLeo:用誠懇的態度長期溝通會有所轉機的,你是他們兒子心愛的人 10/19 20:30
CSESLeo:展現你貼心的一面還有優點,讓他們知道好女人比小女孩更好 10/19 20:32
ckkose:姊弟戀+1 年紀差距還比妳大 只能說這是要長期努力的 10/19 20:43
ckkose:不過先建議妳不要再打去他家奪命連環call 對方家人可能會 10/19 20:43
ckkose:覺得很困擾 對妳印象更不好....先停止瘋狂打電話或暴走 10/19 20:44
mm0518mm:現在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吧~才一開始就認輸~那以 10/19 20:46
mm0518mm:後你該怎麼辦? 你不變他不變 相信沒人能拆散你們 加油吧 10/19 20:46
bettylink112:拍拍~~加油!!耐心等待他家人知道妳是很棒的女人 10/19 20:48
CSESLeo:推樓上+1 10/19 20:48
pinkapple171:別做傻事!要愛自己!只要堅持~一定會讓他們懂得! 10/19 20:51
didikin:拍拍~~我們是我25他22XD雖然長輩不看好...原po+U 10/19 21:20
ded:拍拍 我也大三歲 = =" 10/19 21:25
neversad:不要衝動 衝動就什麼都沒有了 10/19 21:38
neversad:他都叫你好好照顧自己了 你沒好好照顧自己 他要怎麼繼續? 10/19 21:39
maybebj:拍拍 要好好照顧自己 看起來阿兵還是很愛你的 10/19 22:14
maybebj:他會想盡辦法打電話給你的... 10/19 22:15
takakohom:加油唷~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他才有機會再看到你阿 10/19 22:18
notcry:沒事的!只要一起努力就可以度過困難!原PO加油! 10/19 22:45
PinHsiang:拍拍~阿兵一定也很擔心你,所以更應該照顧好自己,別讓他 10/19 23:04
PinHsiang:擔心喔~等他回部隊一定會盡快打給你的! 別亂想,乖喔:) 10/19 23:05
lorisu:不要衝動啊.... 10/19 23:46
maypon56:加油~你真的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別讓他反而更擔心 10/19 23:51
maypon56:還有不要在服藥了 對你自己很不好 堅持自己的感覺吧!! 10/19 23:52
alice5858:真的很感謝姐妹們的鼓勵,真的真的很感謝!! 10/20 00:21
alice5858:我會努力照顧好自己的!也希望他趕快打給我>< 10/20 00:23
iamgami:拍拍~加油喔!他一定會打電話給你的^^打起精神來 10/20 01:27
fox198712:25歲還有辦法禁他足?他不能跟家人商量?恕我直言,有點 10/20 10:09
fox198712:沒肩膀了吧....這樣的男人可以依靠嗎... 10/20 10:09
heq8:加油囉 熬過就是妳的,別這樣輕易放棄!! 10/20 11:06
putter:(拍拍)千萬不要做傻事唷!!要堅持下去才有希望!! 10/21 00:12
fragrantmi:拍~要加油!!妳先定下心來才能好好思考怎麼處理 10/21 03:21
aadd2219:我已經告訴我家阿兵請他明天快點找到你家阿兵請他 10/21 22:16
aadd2219:快點和你聯絡的 希望能成功 10/21 22:17
imaiai:為什麼女大男小不可以~~~(哭) 拍拍ˊˋ堅持下去也許會好轉 11/07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