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yTangerine:拍拍抱一個 10/19 19:51
→ FlyTangerine:可能真的是他的家人管很緊 再等一些時間 會打給妳的 10/19 19:52
推 ruby959:我覺得你還沒下崗拉~想開一點~也許事情還有轉機 10/19 19:56
→ ruby959:再給你一個拍拍~要加油喔!!! 10/19 19:56
推 missocilu:重點是阿兵不要因為家裡人的態度影響到,如果阿兵不變, 10/19 19:58
→ missocilu:你們還是會再一起的!我深信!也是女大男小正在掙扎+1.. 10/19 19:59
推 vicky909:拍拍~在等一下~別太傻想不開 一定要加油! 10/19 19:59
推 mopink27:要一起經的起考驗!!!加油!!(抱) 10/19 20:12
推 purplemayday:別想不開..給你拍拍..阿兵收假後會打給你的^^ 10/19 20:12
→ purplemayday:要相信他對你的感情^^還沒下崗..除非連阿兵都放棄了 10/19 20:13
推 blueskylove:你沒有下崗 反而要感謝當兵 他下部隊後就可以打給妳了 10/19 20:16
→ blueskylove:等他星期三回中坑 晚上就可以打給妳啦 乖喔 不要難過 10/19 20:17
→ blueskylove:板上也有很多1B1C的姐妹 應該可以代為轉達唷 10/19 20:18
推 dearta316:不要想不開!我朋友也是女大男小 努力好多年了 加油! 10/19 20:23
→ CSESLeo:我大嫂也比我哥大耶,因為他們感情好,家人就也沒說什麼了 10/19 20:25
→ CSESLeo:不要隱瞞家人比較好吧,有所隱瞞,家人的反彈更大@@" 10/19 20:26
→ CSESLeo:用誠懇的態度長期溝通會有所轉機的,你是他們兒子心愛的人 10/19 20:30
→ CSESLeo:展現你貼心的一面還有優點,讓他們知道好女人比小女孩更好 10/19 20:32
推 ckkose:姊弟戀+1 年紀差距還比妳大 只能說這是要長期努力的 10/19 20:43
→ ckkose:不過先建議妳不要再打去他家奪命連環call 對方家人可能會 10/19 20:43
→ ckkose:覺得很困擾 對妳印象更不好....先停止瘋狂打電話或暴走 10/19 20:44
推 mm0518mm:現在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吧~才一開始就認輸~那以 10/19 20:46
→ mm0518mm:後你該怎麼辦? 你不變他不變 相信沒人能拆散你們 加油吧 10/19 20:46
推 bettylink112:拍拍~~加油!!耐心等待他家人知道妳是很棒的女人 10/19 20:48
推 CSESLeo:推樓上+1 10/19 20:48
推 pinkapple171:別做傻事!要愛自己!只要堅持~一定會讓他們懂得! 10/19 20:51
推 didikin:拍拍~~我們是我25他22XD雖然長輩不看好...原po+U 10/19 21:20
推 ded:拍拍 我也大三歲 = =" 10/19 21:25
推 neversad:不要衝動 衝動就什麼都沒有了 10/19 21:38
→ neversad:他都叫你好好照顧自己了 你沒好好照顧自己 他要怎麼繼續? 10/19 21:39
推 maybebj:拍拍 要好好照顧自己 看起來阿兵還是很愛你的 10/19 22:14
→ maybebj:他會想盡辦法打電話給你的... 10/19 22:15
推 takakohom:加油唷~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他才有機會再看到你阿 10/19 22:18
推 notcry:沒事的!只要一起努力就可以度過困難!原PO加油! 10/19 22:45
推 PinHsiang:拍拍~阿兵一定也很擔心你,所以更應該照顧好自己,別讓他 10/19 23:04
→ PinHsiang:擔心喔~等他回部隊一定會盡快打給你的! 別亂想,乖喔:) 10/19 23:05
推 lorisu:不要衝動啊.... 10/19 23:46
推 maypon56:加油~你真的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別讓他反而更擔心 10/19 23:51
→ maypon56:還有不要在服藥了 對你自己很不好 堅持自己的感覺吧!! 10/19 23:52
→ alice5858:真的很感謝姐妹們的鼓勵,真的真的很感謝!! 10/20 00:21
→ alice5858:我會努力照顧好自己的!也希望他趕快打給我>< 10/20 00:23
→ iamgami:拍拍~加油喔!他一定會打電話給你的^^打起精神來 10/20 01:27
→ fox198712:25歲還有辦法禁他足?他不能跟家人商量?恕我直言,有點 10/20 10:09
→ fox198712:沒肩膀了吧....這樣的男人可以依靠嗎... 10/20 10:09
推 heq8:加油囉 熬過就是妳的,別這樣輕易放棄!! 10/20 11:06
推 putter:(拍拍)千萬不要做傻事唷!!要堅持下去才有希望!! 10/21 00:12
推 fragrantmi:拍~要加油!!妳先定下心來才能好好思考怎麼處理 10/21 03:21
推 aadd2219:我已經告訴我家阿兵請他明天快點找到你家阿兵請他 10/21 22:16
→ aadd2219:快點和你聯絡的 希望能成功 10/21 22:17
推 imaiai:為什麼女大男小不可以~~~(哭) 拍拍ˊˋ堅持下去也許會好轉 11/07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