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我家閃光說他第一天去當兵的時候 就理所當然的去裝了飲水機裡面的水 結果一下就被罵了= = 他們只能喝RO逆滲透的水 他說水都黃黃的 因為剛開始進去陌生的環境大家都很緊張很不安 他們班的人就開始在討論為什麼每天早上都沒有升旗 大家就開始"對耶...我也沒有...." 結果就有人說隔壁班的班長都會在水裡面加一種粉末 讓他們降低性慾 結果大家就一直以訛傳訛 搞的每個人都很緊張 很多人都不敢喝那個水 後來有人鼓起勇氣去問班長 班長就說加那個粉末就是鹽巴和一些補充電解質的東西 這樣大家喝了水比較不會中暑 不知道是因為聽到粉末的成分還是慢慢的習慣了環境 反正大家就開始可以升旗了XD 還有一個就是 他們10.10那天拍了民視的連續劇(好像是新兵什麼~還沒上映) 兩個旅兩千四百人就一起拍 結果導演就叫大家立正不要動 一點點動就要重拍 結果有個人忽然~噗~~~~~~~放了超大聲的屁 每個人都忍住笑一直抖一直抖.... 連長官也一直不敢笑出聲 等到導演說"卡~~~~" 大家就笑成一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人 那個鏡頭還是重拍了XD 他們聽說拍戲有加菜就很乖 結果是那天給的菜量比較多而已 囧 今天送閃光去圓山站坐遊覽車 司機先生還在休息站讓他們去買麥當勞 全部的人都超開心的~~ 閃光每次都在抱怨東西很難吃 只能用水煮的 他吃到一個超商麵包都可以感動到不行了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吃了什麼= =? 哦 好想他哦.......唉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54.58
mikiinfanta:我閃光也說不能用炒的,不能吃加工食品,不能吃豆類製 10/20 00:07
mikiinfanta:品,反正就規定一堆,超囧的,說菜都黑黑的... 10/20 00:08
ivy1987427:他說五百人份的餐只有兩個人在煮 其實那兩個人也很可憐 10/20 00:10
tear150018:推最後一句哭哭 10/20 00:10
ivy1987427:他離開以後我又哭到不行 就上來看看大家都聊些什麼... 10/20 00:13
ninawang19:新兵日記~就跟以前的報告班長很像吧! 10/20 00:29
gweiru:哦 好想他哦.......唉唉唉 ))心有戚戚焉 10/20 10:39
weguin:我閃光也是到圓山站搭車耶!那他也有麥當勞了開心開心^^ 10/20 11:02
weguin:他也是說不能吃豆類,也不能吃甜食 10/20 11:03
imaiai:前面幾段說出阿兵的心聲 最後一句到出站崗女的心聲!大推~~ 11/0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