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阿兵是屏東龍泉 沒寄錯的話應該是明天抽籤(?) 我家寶貝希望可以抽到外島 他喜歡 也嚮往的生活 我在北部 沒有特別希望他抽到的地點 想想 不管在哪都各有好壞 在外島的話…約3個月見一次面 (在一起的後兩年和他也都南北遠距) 在本島的話…也不一定會待到涼的單位 所以 去拜拜也不知道該拜哪尊神明(?) 希望寶貝的心願成真 但又希望我們能靠近一點 今天終於想到了我的抽籤心願 就是 只要不要抽到對角線 都是上上簽 當然最重要的是平安回來 寶貝 別擔心 我會等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23.185
tshpon:緊張>"< 10/20 10:41
kirby0415:緊張+1 10/20 16:32
Nileen:←2074T抽到對角線T^T 桃園v.s花東 好遠QQ 10/20 16:56
papimimi:去拜土地公吧 聽說絕對不能拜媽祖和關公XD 10/20 23:29
thekuki:緊張+1 10/21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