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部隊 手機不能有照相功能 那把照相鏡頭拆掉呢? 這樣可以攜帶嗎?? 抽中事烈嶼小金門 要貼標籤 是手機會被收去檢查 還是一般檢查違禁品這樣看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79.234
funnyway:把鏡頭拆掉太耗成本了吧,怎麼不借或買一隻沒相機的 10/20 16:45
eric73207:我自己把它拆了 只是怕多此一舉 10/20 16:52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10/20 17:31
nakayama19:手機不能有照相功能..不能帶= =!要貼標籤,有貼才算 10/20 17:32
nakayama19:可以使用(業務需求),在申請的時候就會檢查了!"規定" 10/20 17:32
nakayama19:上是一定不能帶..剛下單位,還是不要惹麻煩會來的好 10/20 17:33
nakayama19:建議,去借一隻純手機功能或買一隻會比較快一點 10/20 17:33
nakayama19:還有,請充實一下內容!發文要超過50字 10/20 17:34
winderin:如果真的是要貼標籤的..建議另買一隻無照相功能的手機 10/20 17:57
funnyway:對呀 真的沒多少錢 大概一千元左右可買到 10/20 17:57
eric73207:因為我的門號是威寶 要3G的手機 無照相太少了~~ 10/20 18:45
winderin:你確定一下威寶在小金門能不能收到喔..沒記錯好像中華才 10/20 18:58
winderin:會比較好收..其他像台哥大、遠傳都普普..亞太也還好 10/20 18:59
Lucybear:當初大胖申請標籤是填寫手機型號 所以 拆掉可能沒用 10/21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