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 剛剛接到來電 (905R 4B) 我家阿兵-阿凱 說今天是抽憲兵 他超緊張的 (所以算憲選?!) 他說憲兵籤裡面還有馬祖的憲兵 抽到的那個人 他們全部在幫他歡呼 阿凱也還好就什麼都沒抽到 呼~ 我隨口問問 那什麼時候小選阿? (因為我在板上有看到904R的似乎選完了) 他就說是"明天"!! 他回答的好簡潔, 說的像沒什麼一樣 XD 大家明天要記得等電話喔!! 說不定會有好消息呢:D 大家加油!! PS:原來小選小抽不一樣阿XD 那明天應該是小選啦!! 他可能也搞不清楚我問什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56.17
Qball:什麼?我還一直以為今天是小選?感覺都沒有小選就小抽了 囧 10/20 20:06
altius:904R今天是小選吧?小抽我不確定~ 10/20 20:11
※ 編輯: hedylee 來自: 140.121.156.17 (10/20 20:28)
hedylee:感謝樓上二位, 那明天應該是小選吧XD 10/20 20:29
hardes:同樣是九零五的四營他說明天小選 10/20 20:40
hardes:他補上今天很累= = 10/20 20:40
sweetlove:今天默默憲選了。。原來明天有小選呀?我家是4b3c的 10/20 23:03
sweetlove:他今天也說好累,感覺他心情不太好>"< 10/20 23:03
hardes:4B3C 905據說是最操的 = = 10/20 23:15
shiuyo:可以請問是4B哪一連嗎?謝謝 ^^ 10/21 00:33
shiuyo:我自己回覆一下,已經得到解答了! :P 10/21 02:28
blunder:我家光頭也是4B3C 他說是魔鬼連 >"< 10/21 21:45
sweetlove:確實很魔鬼>"<今天還不能打電話.他很羨慕旁邊的天使連.. 10/21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