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爬文之後.今天興致勃勃去買了張新卡想給阿閃用 不過密碼真的超長的 想請問大家 1.如果我申請會員儲值密碼還是每次買每次都要換嗎? 還是說可以用第一次的密碼就可以呢? 2.如果每次密碼都要改...那申請會員除了可以查餘額跟通話紀錄還有什麼好處呢? 3.有關西營區的姊妹也是用這個嗎?會不會有鎖0800的情況呢? 麻煩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2.176
angelstar:1.儲值後新卡可以加在舊卡裡 不用每次換 10/20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