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Y________ 今天小菱角跟我說他脖子上面有一點一點黑黑的 是同袍告訴他的 剛剛爬了一下文 發現好像沒有相關的問題 想問板上的姐妹們 有人的阿兵也曾經有這種情況嗎 那我應該買什麼藥 或是帶什麼東西進去給他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4.17
kuolj:如果是有點片狀的話~有可能是汗斑~我家閃光是說硫磺粉有用XD 10/20 23:09
kuolj:突抗黴菌的藥膏也有用 10/20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