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 之前在郵局一口氣買了忘記幾百塊的信封XD 沒想到下部隊根本不用寫信啊 囧" 放著也沒用,因為我本身之前還有買標準信封 所以 贈送給站崗板的姐妹們^^ 我手邊有80個郵局賣的標準信封! 請以10個為單位 一人最多索取20個 面交者請到我家或我家附近拿 我住中和市安平路華泰椰城 到宜安路一帶都可以 時間請先跟我約 我上大夜班要下午以後比較方便 白天在休息 郵寄也可以唷~~ 我會用掛號or小包寄出 來信請有禮貌 附上軍種/梯數/交往多久 非先搶先贏 謝絕注音文火星文 若要面交請勿放我鴿子^^ 交往超過5年以上 或是未滿三個月 還有新婚期間(結婚未滿三個月)的姐妹們 我會另外加贈郵票!! 但是不一定幾張 至少會有2張喔^^ 敝人的一點小小心意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我老公已經進去57天了...(默) 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 快點退伍吧~~~ ※ 編輯: EM2A 來自: 114.25.3.186 (10/21 09:47)
funnyway:原po真大方!! 讚! 10/21 09:54
Jeansis:推一下原po好大方XD 10/21 10:02
z2000z:超大方!! 當然要大推XD 10/21 10:10
patty111623:推原PO!! 人超好 10/21 10:34
buder:原PO是好人,當然要推~~ (羞) 10/21 10:43
amondjoleyn:原po大好人~~~ 10/21 11:42
Irarity:人太好了~~ 大推~~ 10/21 11:44
weguin:原PO的心意真的令所有姊妹感動!超大方的好人!推推推 10/21 13:50
sayolin:為什麼下部隊不用寫信QQ? 10/21 15:01
seagirl715:哈哈~雖然我已經有很多信封了,可是就想推一下~ 10/21 16:15
babypooh0902:我下部隊還會繼續寫耶,已經準備了50個信封了^^ 10/21 16:39
carolmiya:要看是什麼部隊呀! 像我家的每個禮拜都會放假 10/21 17:08
carolmiya:只有星期一~四見不到面,但也可以通電話 10/21 17:08
carolmiya:所以就沒有寫信的必要了:) 10/21 17:09
Cordelia:原PO是好人!! 10/21 17:13
laidz:人好好喔~~~ 超大方 ^^ 10/21 17:14
sunnyoranges:交往五年以上舉手,可是我也買了一大袋信封,大概退 10/21 22:12
sunnyoranges:伍都用不完XDDDDD 但是原PO人真好>////< 10/21 22:12
yapfly7627:大好人...推^^ 10/21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