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nnyway:原po真大方!! 讚! 10/21 09:54
推 Jeansis:推一下原po好大方XD 10/21 10:02
推 z2000z:超大方!! 當然要大推XD 10/21 10:10
推 patty111623:推原PO!! 人超好 10/21 10:34
推 buder:原PO是好人,當然要推~~ (羞) 10/21 10:43
推 amondjoleyn:原po大好人~~~ 10/21 11:42
推 Irarity:人太好了~~ 大推~~ 10/21 11:44
推 weguin:原PO的心意真的令所有姊妹感動!超大方的好人!推推推 10/21 13:50
推 sayolin:為什麼下部隊不用寫信QQ? 10/21 15:01
推 seagirl715:哈哈~雖然我已經有很多信封了,可是就想推一下~ 10/21 16:15
推 babypooh0902:我下部隊還會繼續寫耶,已經準備了50個信封了^^ 10/21 16:39
→ carolmiya:要看是什麼部隊呀! 像我家的每個禮拜都會放假 10/21 17:08
→ carolmiya:只有星期一~四見不到面,但也可以通電話 10/21 17:08
→ carolmiya:所以就沒有寫信的必要了:) 10/21 17:09
推 Cordelia:原PO是好人!! 10/21 17:13
推 laidz:人好好喔~~~ 超大方 ^^ 10/21 17:14
推 sunnyoranges:交往五年以上舉手,可是我也買了一大袋信封,大概退 10/21 22:12
→ sunnyoranges:伍都用不完XDDDDD 但是原PO人真好>////< 10/21 22:12
推 yapfly7627:大好人...推^^ 10/21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