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家阿閃 是76T即將在10/26登入成功嶺新訓的替代役 很剛好的閃家在台中 所以阿閃的爸媽要求他在放假時要回家 這樣不就....不就....表示 我要看阿閃.....就必須到他家和他的家人同住..... 放假也只有兩三天 我不可能要求阿閃到高雄陪我 可是與他的家人同住 好像又滿尷尬的 我並不排斥與阿閃的家人見面 在我們交往大概一年的時候 閃爸媽就要求阿閃把我帶回去 我在他家過了一夜 跟他爸媽共渡了兩天 (據阿閃說) 他家人對我的印象也滿不錯的~~~~ 不過也就這麼一次 在這之後我與閃爸媽也沒有別的聯絡或交集 突然就要到人家家裡住 會不會感覺很不禮貌??? 我爸媽也覺得 又不是要論及婚嫁 他們反對我到閃家去打擾 不知道各位姊妹們 是怎麼分配阿閃放假的時間呢?? (家人V.S.女友) 與他的家人共渡 是一個好的選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4.147
he1043:如果閃家人要求了..之前也見過面..不妨一起共渡吧XD 10/21 11:55
he1043:畢竟閃家人也很重要啊..家人都說了..不要留下不好的印象XD 10/21 11:56
MYDOGS:白天出去玩~晚上回他家睡~避免大部分見面時間也不錯 10/21 12:00
k80205:我也是懇親假全都跟閃家人一起過!不過只差只有一晚睡他家.. 10/21 12:08
blueskylove:去呀 去了也才會知道 有沒有辦法走一輩子唷 10/21 12:50
losterin:閃爸媽並沒有要求我懇親時去他家 10/21 12:54
losterin:是在第一次見面時 他們要求阿閃把我帶回去的 10/21 12:55
losterin:也就是說 如果我懇親要看到阿閃 是我"要求"讓我去他們家 10/21 12:56
neversad:放假先直奔高雄 相處一天再坐車回台中還給閃家人? 10/21 13:12
neversad:遠距離本來就會有一些距離上的問題 要彼此體諒 也不要讓 10/21 13:13
neversad:雙方的家人不高興~ 10/21 13:13
wind0423:雖然有點尷尬,給他爸媽好印象而且不要讓阿閃為難比較好 10/21 13:22
※ 編輯: losterin 來自: 163.15.174.147 (10/21 13:27)
baiserptt:可以白天出去玩 晚上各自回家睡 雖然很捨不得啦 不過這 10/21 13:46
baiserptt:樣彼此的父母都會覺得對方是乖小孩 這樣也不錯呀?? 10/21 13:47
carolmiya:我是和他家人共度,如果晚上要回家了,會要我住下來^^" 10/21 13:51
carolmiya: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很不自在,畢竟只是"女朋友" 10/21 13:52
carolmiya:在男方家過夜不是很妥當,他家人倒是挺自在的 10/21 13:52
sheautyng:我就是降...為了多見一點時間 就在閃家住了一晚 10/21 13:54
sheautyng:就多和他爸媽相處認識 也是難得的機會 10/21 13:55
yellowlemon:有一定要每天見面嗎?? 可以出來玩個一天就好吧? 10/21 16:41
ivy1987427:我是懇親前一天去睡他家,是有點怪尷尬的XD不過多聊天 10/21 18:10
ivy1987427:多點機會和他家人相處也不錯~ 10/21 18:11
evein:以前阿閃當兵時 只要一放假大概十天 我都睡他家內 一直到現 10/23 00:07
evein:在退伍一年多 我還睡他家XDD 他爸媽超好的!!! 10/2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