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1043:如果閃家人要求了..之前也見過面..不妨一起共渡吧XD 10/21 11:55
→ he1043:畢竟閃家人也很重要啊..家人都說了..不要留下不好的印象XD 10/21 11:56
推 MYDOGS:白天出去玩~晚上回他家睡~避免大部分見面時間也不錯 10/21 12:00
推 k80205:我也是懇親假全都跟閃家人一起過!不過只差只有一晚睡他家.. 10/21 12:08
推 blueskylove:去呀 去了也才會知道 有沒有辦法走一輩子唷 10/21 12:50
→ losterin:閃爸媽並沒有要求我懇親時去他家 10/21 12:54
→ losterin:是在第一次見面時 他們要求阿閃把我帶回去的 10/21 12:55
→ losterin:也就是說 如果我懇親要看到阿閃 是我"要求"讓我去他們家 10/21 12:56
推 neversad:放假先直奔高雄 相處一天再坐車回台中還給閃家人? 10/21 13:12
→ neversad:遠距離本來就會有一些距離上的問題 要彼此體諒 也不要讓 10/21 13:13
→ neversad:雙方的家人不高興~ 10/21 13:13
推 wind0423:雖然有點尷尬,給他爸媽好印象而且不要讓阿閃為難比較好 10/21 13:22
※ 編輯: losterin 來自: 163.15.174.147 (10/21 13:27)
推 baiserptt:可以白天出去玩 晚上各自回家睡 雖然很捨不得啦 不過這 10/21 13:46
→ baiserptt:樣彼此的父母都會覺得對方是乖小孩 這樣也不錯呀?? 10/21 13:47
推 carolmiya:我是和他家人共度,如果晚上要回家了,會要我住下來^^" 10/21 13:51
→ carolmiya: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很不自在,畢竟只是"女朋友" 10/21 13:52
→ carolmiya:在男方家過夜不是很妥當,他家人倒是挺自在的 10/21 13:52
→ sheautyng:我就是降...為了多見一點時間 就在閃家住了一晚 10/21 13:54
→ sheautyng:就多和他爸媽相處認識 也是難得的機會 10/21 13:55
→ yellowlemon:有一定要每天見面嗎?? 可以出來玩個一天就好吧? 10/21 16:41
推 ivy1987427:我是懇親前一天去睡他家,是有點怪尷尬的XD不過多聊天 10/21 18:10
→ ivy1987427:多點機會和他家人相處也不錯~ 10/21 18:11
推 evein:以前阿閃當兵時 只要一放假大概十天 我都睡他家內 一直到現 10/23 00:07
→ evein:在退伍一年多 我還睡他家XDD 他爸媽超好的!!! 10/2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