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剛接到阿閃的電話 他已經回到營區嘍.. 明天就準備下部隊了 剛他說手機不用收回去,可是要關機耶0.0 大概要下部隊前會比較鬆一點吧XD 結訓假的6天感覺好快就過去了 接下來要邁向下一個階段了 希望阿兵跟姐妹們都要加油:) -- 寶貝兔兒子們 http://www.wretch.cc/album/he1046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3.96
bcaabc:接到電話+1 (中坑) 10/21 18:15
ayulovemi:沒有=___= 中坑 10/21 18:24
he1043:忘了說我家阿閃是在斗煥坪0.0 10/21 18:25
nellymomo:中坑 接到電話+1 10/21 19:36
blueskylove:中坑有電話 而且是在寢室用手機打 歡樂的很 10/21 21:11
beduck:超歡樂的今天,我家阿兵說:班長搶別人的手機說晚安就掛了 10/21 21:51
beduck:他為了不讓班長跟我說話,跟我說完晚安就掛電話了 10/21 21:52
beduck:哪個姊妹這麼幸運可以跟班長說晚安阿? 10/21 21:52
avrilapi:接到手機、簡訊+1 講了很久超開心啊 10/21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