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__y___ 1.揪團人ID:sweetmavis 2.出發地點:台北車站 3.目標營區:宜蘭金六結 4.出發日期:10/24 5.出發時間:因為想搶頭香 所以應該是五點出發吧~ 6.備  註:因為他的爸媽六點半才要出發 但我想早早就把他領出來阿~~~ 想徵三個姊妹陪我一起搭小黃直殺營區>///< 不然我就得自己搭客運轉小黃去了QQ~ 有人有意願嗎~~ 請寄站內信給我連絡囉~~ 或是有姊妹想搶頭香但不想搭小黃的 也可以一起討論前往的交通工具 畢竟我只是害怕一個人單獨前往阿T~T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30
Buendia:請問~坐去關西一個人大概要多少錢呢 10/21 22:15
amondjoleyn:金六結領人要不要通知單呢? 因為單子在閃爸那 10/21 22:17
sweetmavis:聽說不用通知單唷 只要有照片的證件就可以了^^ 10/21 22:48
sunsui:話說....我家那隻打算簽志願役....嘆 10/22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