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剛接到我們家小獸的電話 最近好像是在選兵了~ 他說有潛艦 駕駛跟資訊兵 其中資訊兵是最難考的 因為三百多個搶十個 他居然給我跑去考潛艦! 還很開心的說:我告訴你喔~我去考潛艦耶! 我很驚訝的說:什麼!潛艦不是要出海嗎?那連打電話都不行耶! 他居然委屈的說:因為我想說薪水差很多嘛... 我也很委屈的說:你有沒有想到人家嘛~ (淚) 他天真的笑了說:我早就知道我不會過了~ 他身高要165我才164 (那你現在是在嚇我好玩的嘛...) 不過小獸說 他們這梯大概有八成的籤都是船籤 所以他決定要去考教育班長了 雖然當教育班長要繼續留在左營 離我超級遙遠 (我在台北) 但是好像打電話和放假會比較自由一點的樣子 話剛說到這裡 他的聲音突然停了一下 他說班長過來打他 因為他被發現跟女朋友聊天 = =" 不過他說班長人很nice 所以沒關係 ^^ 喔對 小獸還說 他們的伙食很好 他居然跟我說他一定要減肥... 所以姐妹們不用擔心阿兵們吃不好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6.8
flytomoma:小菱角也去考了淺鑑 還很開心的告訴我他初試過了 10/21 21:04
flytomoma:不過他跟我說出海的時間最長三 四天 最短有當天來回的耶 10/21 21:05
flytomoma:然後就一直說薪水好高好高@@ 10/21 21:05
lionme:對啊~ 他說薪水好像是兩萬多的樣子~ 10/21 21:15
redcerise:是唷~但是我家阿閃說伙食超濫的XD 怎會這樣勒~哈哈 10/21 21:37
carry1217:我們家是考駕駛兵,他還說一堆人半路熄火,但他沒熄火XD 10/21 21:42
flytomoma:小菱角說他吃好多 吃到旁邊的人都嚇到 希望他胖一點 XD 10/21 21:48
kn2236:我家的說他現在才知道他9中是地獄9中,我早就跟他說過了耶TT 10/21 22:19
kn2236:而且我連寄4封信給他,他說他們班長一定會定他>"<完蛋了... 10/21 22:20
Inreecho:我家的那時也是這樣天真的跟我說... 10/21 22:30
avrilapi:朋友潛鑑還簽下去,薪水多到讓我好羨慕啊 10/21 22:31
bo720620:我家的也是9中 今天收到兩封信 但他沒有說被電 10/21 23:23
bo720620:我到底還要不要再寄阿?苦惱中... 10/21 23:24
yuhsan:海軍當然船籤很多阿!!!^^ 10/22 06:24
lovin1027:4中 ..連收兩封信班長說要作伏立挺身5下..= = //冏了 10/23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