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leen:唔..我閃光那梯時謠傳外島簽有300多支..結果好像不到100支 10/21 22:10
→ Nileen:軍中什麼沒有..謠言特別多..╮(﹋﹏﹌)╭.. 10/21 22:11
推 yuuclaire:有聽過這一梯進去的會遇到大退潮.... 10/21 22:29
推 scorpios:大退潮不是過了嗎 10/21 22:46
推 sayolin:他進去前我遇到所有當過兵的 都跟我說每次到抽籤 10/21 22:51
→ sayolin:都很愛放話說外島籤很多~還跟我們說到時別信 10/21 22:51
→ sayolin:每梯都被說大退潮阿囧 10/21 22:52
推 yapfly7627:我男友是2075t的 他們抽玩了 真的是外島大退潮 一半的 10/21 23:35
→ yapfly7627:外島籤...所以不知道現在算過了沒 我男友他朋友在馬祖 10/21 23:36
→ yapfly7627:也說現在大退潮.. 10/21 23:37
→ yapfly7627:希望你們的阿兵都抽到好籤! 10/21 23:38
推 danlin1012:我只知道莒光地區是2的倍數都會退一批學長... 10/23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