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有~~ 今天接到閃光的電話~ 大約是下午兩點多的時候吧~ 他說他們那連外島籤很多... (我閃光是步三連的) 他說學長說 機率很高~ 閃光緊張的要命~ 我也跟著很緊張~ 他還說了一些懇親的消息~ 大約是11:30要集合~ 然後打掃到12點就可以回家了~ 哈哈他還說了一些很好笑的話 他說他們長官問有沒有人的姐姐妹妹要來的 或是女朋友要來的~ 叫他們不要穿的太暴露 他說色狼很多 哈哈哈 姊妹們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1.206
Nileen:唔..我閃光那梯時謠傳外島簽有300多支..結果好像不到100支 10/21 22:10
Nileen:軍中什麼沒有..謠言特別多..╮(﹋﹏﹌)╭.. 10/21 22:11
yuuclaire:有聽過這一梯進去的會遇到大退潮.... 10/21 22:29
scorpios:大退潮不是過了嗎 10/21 22:46
sayolin:他進去前我遇到所有當過兵的 都跟我說每次到抽籤 10/21 22:51
sayolin:都很愛放話說外島籤很多~還跟我們說到時別信 10/21 22:51
sayolin:每梯都被說大退潮阿囧 10/21 22:52
yapfly7627:我男友是2075t的 他們抽玩了 真的是外島大退潮 一半的 10/21 23:35
yapfly7627:外島籤...所以不知道現在算過了沒 我男友他朋友在馬祖 10/21 23:36
yapfly7627:也說現在大退潮.. 10/21 23:37
yapfly7627:希望你們的阿兵都抽到好籤! 10/21 23:38
danlin1012:我只知道莒光地區是2的倍數都會退一批學長... 10/23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