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rry0423:加油吧 ! 還有日子要熬! 先讚賞有圖有真相! 10/22 00:20
→ jerry0423:懇親過了才是他真正的煎熬了 XD 10/22 00:21
推 wind0423:好像大家去當兵都會長濕疹-_-好糟糕的環境 10/22 00:41
推 a91310094:我家那隻全身都長一粒一粒的>"< 10/22 00:43
→ reiwei:對呀>"<看了我都好心疼..驚!!煎熬才要開始嗎>//<~no~~ 10/22 00:50
推 taboyuyu:我能了解你的心情~~一起加油吧!!! 10/22 00:54
→ taboyuyu:上禮拜六去懇親看到我家閃光的手都是濕疹,一整個好心疼~ 10/22 00:57
推 Cordelia:稱讚有圖有真相! 下部隊後更想念啊嗚 10/22 01:05
推 cdalu:2077T 遠距離 射手+1^^ 一起加油 10/22 01:14
推 flytomoma:想請問一下 濕疹是怎麼樣的呢?外觀看起來是怎樣呢? 10/22 08:07
→ flytomoma:因為小菱角說他脖子上有一點一點黑黑的 不知道是什麼 10/22 08:08
→ lorisu:我好像很殘忍, 都是往好處想--阿兵會自己解決的! 10/22 09:20
→ lorisu:一方面擔心無用, 一方面我相信他~所以我幾乎沒擔心也沒思念 10/22 09:20
→ lorisu:放假就會回來了啊~還沒放假我就做好迎接他回來的準備囉~ 10/22 09:21
→ purplemayday:我也能了解>"<今天結訓假放完要收假了...再來難熬嚕 10/22 09:21
推 nakayama19:以後這類的文,請別跑到軍旅版發吧= = 會被說發錯版了 10/22 11:00
推 TACAT:我也是射手+水瓶~在一起5年囉~!!!我也很想他~一起加油吧 10/22 11:13
推 dylanjrlee:2077T 射手水瓶+1 加油唷!!想他的話有我們~ 10/22 12:27
推 commedesz:射手+水平 +1,一起加油唷~~^^ 10/22 13:02
推 wahaha1985:2077T 天秤+射手 一起加油 d^_^b 10/22 13:58
→ reiwei:哇^____^射手和水瓶好多對唷 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唷!!! 10/22 16:38
→ reiwei:謝謝大大提醒^^"所以趕緊po到這版~有你們這一版真好~揪咪~ 10/22 16:39
→ reiwei:to fly~濕疹是一點一點紅紅的,我家親愛的是長在腿上~可以 10/22 16:42
→ reiwei:看我的相簿裡有他濕疹的照片唷^^"而且會癢~ 10/22 16:42
推 purinmilk:我們是射手+射手 XD 10/22 17:33
→ purinmilk:我只擔心他很辛苦~煎熬倒是還好~因為等他退伍後...我們 10/22 17:37
→ purinmilk:的距離會從台灣<->台灣 變成 台灣<->美國 ORZ 10/22 17:38
推 pipiowner:射手+水瓶 +1 加油~~一起等待~!一起加油! 10/22 19:12
→ angelhsi:不閃不閃啦..要加油喔~很快時間就過了幽~ 10/22 19:57
→ reiwei:嗚嗚..怎麼辦>"<我每天都好想他..剛剛已經衝去書局買齊東西 10/22 21:56
→ reiwei:我要開始來寫信了!! 10/22 21:57
推 bigbear9111:我們家的也是在官田 跟你家親愛的也同一梯 一起加油!! 10/2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