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ilitarylife 看板] 作者: reiwei (wei)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心情] 男朋友當兵,女朋友心情 時間: Wed Oct 21 23:46:06 2009 先說聲抱歉 是一篇閃光文.. 我家親愛的10/8入伍 台南官田2077T 10/18懇親過了~ 我也是因為他 才發現到有這一版~ 覺得這裡很親切^^" 偶而會來看看大家的PO文 但是 遠距離的戀愛真的好難熬呀~~ 我們交往快三年了 射手和水瓶的搭配 我們很相愛:) 10/8入伍到懇親那段時間 我真的好難熬>//< 每天看著他拍給我的影片~ 看著他的相片 還有盯著電話深怕錯過"未顯示來電" 有時還會不自覺哭著睡著 因為以前總是有他在我身邊.. 現在離我卻好遙遠/ \ 不過,我知道我們一定都想著彼此!!! 也因為這樣~ 我更知道,原來我如此深愛他!!! 熬過幾十天 懇親會面的時間終於到了 一見到他 整個就是回到初戀的感覺^//^ 當然也更捨不得... 而他當兵一回來 真的就停不了話匣子 當兵的事情我都聽到會背了(呵呵 不過~知道他在兵中的情形後 當然就會比較放心!! 不過~ 當兵真的蠻辛苦的 親愛的長了濕疹 但~也有許多趣事 也看到他的成長:) 要是再讓我的男人選一次 還是會選擇當兵而不會當替代役^^" 這一次收假 聽說要等約一個月才能放假... 我是漸漸在適應了 不過~ 思念真的好痛苦/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和我一樣@@? 我覺得我真的好想好想他歐... 希望呢~ 他能抽到他想要的籤 也希望下部隊後真的能比較輕鬆~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真的太想他了..嗚嗚 有圖有真相的^^" http://www.wretch.cc/blog/t12132001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16.246 ※ 編輯: reiwei 來自: 59.126.216.246 (10/21 23:57) ※ 編輯: reiwei 來自: 59.126.216.246 (10/21 23:59)
jerry0423:加油吧 ! 還有日子要熬! 先讚賞有圖有真相! 10/22 00:20
jerry0423:懇親過了才是他真正的煎熬了 XD 10/22 00:21
wind0423:好像大家去當兵都會長濕疹-_-好糟糕的環境 10/22 00:41
a91310094:我家那隻全身都長一粒一粒的>"< 10/22 00:43
reiwei:對呀>"<看了我都好心疼..驚!!煎熬才要開始嗎>//<~no~~ 10/22 00:50
taboyuyu:我能了解你的心情~~一起加油吧!!! 10/22 00:54
taboyuyu:上禮拜六去懇親看到我家閃光的手都是濕疹,一整個好心疼~ 10/22 00:57
Cordelia:稱讚有圖有真相! 下部隊後更想念啊嗚 10/22 01:05
cdalu:2077T 遠距離 射手+1^^ 一起加油 10/22 01:14
flytomoma:想請問一下 濕疹是怎麼樣的呢?外觀看起來是怎樣呢? 10/22 08:07
flytomoma:因為小菱角說他脖子上有一點一點黑黑的 不知道是什麼 10/22 08:08
lorisu:我好像很殘忍, 都是往好處想--阿兵會自己解決的! 10/22 09:20
lorisu:一方面擔心無用, 一方面我相信他~所以我幾乎沒擔心也沒思念 10/22 09:20
lorisu:放假就會回來了啊~還沒放假我就做好迎接他回來的準備囉~ 10/22 09:21
purplemayday:我也能了解>"<今天結訓假放完要收假了...再來難熬嚕 10/22 09:21
nakayama19:以後這類的文,請別跑到軍旅版發吧= = 會被說發錯版了 10/22 11:00
TACAT:我也是射手+水瓶~在一起5年囉~!!!我也很想他~一起加油吧 10/22 11:13
dylanjrlee:2077T 射手水瓶+1 加油唷!!想他的話有我們~ 10/22 12:27
commedesz:射手+水平 +1,一起加油唷~~^^ 10/22 13:02
wahaha1985:2077T 天秤+射手 一起加油 d^_^b 10/22 13:58
reiwei:哇^____^射手和水瓶好多對唷 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唷!!! 10/22 16:38
reiwei:謝謝大大提醒^^"所以趕緊po到這版~有你們這一版真好~揪咪~ 10/22 16:39
reiwei:to fly~濕疹是一點一點紅紅的,我家親愛的是長在腿上~可以 10/22 16:42
reiwei:看我的相簿裡有他濕疹的照片唷^^"而且會癢~ 10/22 16:42
purinmilk:我們是射手+射手 XD 10/22 17:33
purinmilk:我只擔心他很辛苦~煎熬倒是還好~因為等他退伍後...我們 10/22 17:37
purinmilk:的距離會從台灣<->台灣 變成 台灣<->美國 ORZ 10/22 17:38
pipiowner:射手+水瓶 +1 加油~~一起等待~!一起加油! 10/22 19:12
angelhsi:不閃不閃啦..要加油喔~很快時間就過了幽~ 10/22 19:57
reiwei:嗚嗚..怎麼辦>"<我每天都好想他..剛剛已經衝去書局買齊東西 10/22 21:56
reiwei:我要開始來寫信了!! 10/22 21:57
bigbear9111:我們家的也是在官田 跟你家親愛的也同一梯 一起加油!! 10/2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