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我家阿兵是2075T在中坑新訓, 抽籤的時候因為我很努力的拜託老天不要讓他離開本島,結果, 他真的沒離開本島,但是去了傳說中的200旅,他回來的時候跟我說他寧可去外島。XD 而且他還是機槍兵,聽說超超超超辛苦。 不過他好像任命的,跟他的個性很像,本來想驗退的念頭也沒了, 只能說,新訓讓他掉了六公斤,去了兩百旅不知道又會掉多少,根本就是去減肥班。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姐妹的阿兵也是在200旅的? 想互相認識一下 XDDD -- 200旅到底在哪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35.108 ※ 編輯: zuki78 來自: 60.198.135.108 (10/22 12:59)
snowsemmer:我家阿兵朋友是200pu羅的耶,聽他說真的很操0.0 10/22 18:11
tinru72:200旅在哪~是什麼?? 10/22 20:23
marie0628:我也有朋友在200旅 好像在台中? 他說前鎮子在準備比賽? 10/22 22:44
marie0628:好像是軍歌比賽@@ 不過吃的很好呢! 10/22 22:45
opele:我家的在台中200旅~快操死了 11/13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