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ie0628:他是一營三連也跟我說星期六回來 10/22 17:25
推 jan19890603:是的~我家是3B2C~他是跟我說~10~12點才可以把人領走 10/22 17:42
→ jan19890603:提早到也不會放人進去= =" 而且要從一營門口進入 10/22 17:43
→ jan19890603:當然 最重要的是要帶 "黃色單子" 喔!! 10/22 17:43
推 maybird:我也接到了,也是講的匆忙,直接接回來就可以了 10/22 18:53
→ maybird:我接到電話是說不用辦手續耶 10/22 18:54
推 bravo62:剛剛閃媽打給我 跟我說懇親取消 改成12點領人出來就好 10/22 19:44
推 sweetmavis:我也接到電話說懇親取消了!! 10/22 20:14
推 kurosaki1986:懇親改成10/24 +1 10/22 20:41
推 maybird:補充補充剛剛接到電話,連下車都不用,會直接叫學號 10/22 21:06
推 peilysukiryo:我家的也是3B2C~也是說星期六就可以領人走了@@ 10/22 23:02
→ sunsui:那所以原本24號的呢? 也是比照辦理嗎.... 10/23 01:06
推 peilysukiryo:剛剛接到我家阿兵的電話~說是到了就可以把人領走耶.. 10/23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