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剛剛接到阿兵打電話來,他是2078T三營兵器連的, 他說原本訂於10/25的懇親因為颱風關係已經取消了, 改成10/24(六)中午12:00到營區直接接阿兵回家!! PS.因為阿兵講的很急,如果有不足的歡迎大家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0.77
marie0628:他是一營三連也跟我說星期六回來 10/22 17:25
jan19890603:是的~我家是3B2C~他是跟我說~10~12點才可以把人領走 10/22 17:42
jan19890603:提早到也不會放人進去= =" 而且要從一營門口進入 10/22 17:43
jan19890603:當然 最重要的是要帶 "黃色單子" 喔!! 10/22 17:43
maybird:我也接到了,也是講的匆忙,直接接回來就可以了 10/22 18:53
maybird:我接到電話是說不用辦手續耶 10/22 18:54
bravo62:剛剛閃媽打給我 跟我說懇親取消 改成12點領人出來就好 10/22 19:44
sweetmavis:我也接到電話說懇親取消了!! 10/22 20:14
kurosaki1986:懇親改成10/24 +1 10/22 20:41
maybird:補充補充剛剛接到電話,連下車都不用,會直接叫學號 10/22 21:06
peilysukiryo:我家的也是3B2C~也是說星期六就可以領人走了@@ 10/22 23:02
sunsui:那所以原本24號的呢? 也是比照辦理嗎.... 10/23 01:06
peilysukiryo:剛剛接到我家阿兵的電話~說是到了就可以把人領走耶.. 10/23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