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我家阿閃是之前斗煥坪新訓 現在在八德化校受預財訓 之後下部隊似乎在湖口XD 跟成功嶺的阿兵們不太一樣 他沒有要到清泉崗耶!! 大概只有一部份吧~ 手機沒有收回去,也可以開著 這次沒講到太多0.0 阿閃就準備要去洗澡嘍!! 給其他姐妹一點不一樣的消息嘍XD 有其他姐妹的阿兵也在受預財訓的嗎!? XD -- 寶貝兔兒子們 http://www.wretch.cc/album/he1046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3.96
choco:我家阿兵也在八德受預財訓~~~ 10/22 20:00
literate26:我家的也在八德受預財訓,下部隊也是在湖口,今天也有 10/22 21:25
literate26:接到他用手機打來的電話^^ 10/22 21:25
he1043:XDD 有一樣的姐妹真好^^ 10/22 22:00
funnyway:我的是化學兵XD 所以才會回清泉崗吧 因為部隊在那裡 10/23 11:13
he1043:嗯嗯XD 可惜阿兵這星期沒放假..似乎要積假了qq 10/23 11:25
sonicsonicso:我家的也是在八德受育財訓,但我接到簡訓說環境很差 10/23 14:47
sonicsonicso:有人知道什麼狀況嗎?有點擔心。這禮拜沒放假:( 10/23 14:48
he1043:我家阿閃沒說耶..只是他說不知道要去哪洗衣服0.0 10/23 15:39
he1043:然後說手機其實不能帶..就叫他看情況嘍!! 10/23 15:40
sonicsonicso:昨天是跟我說可能要兩天洗一次衣服,現在不知如何, 10/23 16:36
sonicsonicso:有消息再交換XD 10/23 16:37
he1043:XDD 好..我家還說找不到地方洗的話..他不想洗澡..暈 10/23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