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oco:我家阿兵也在八德受預財訓~~~ 10/22 20:00
推 literate26:我家的也在八德受預財訓,下部隊也是在湖口,今天也有 10/22 21:25
→ literate26:接到他用手機打來的電話^^ 10/22 21:25
→ he1043:XDD 有一樣的姐妹真好^^ 10/22 22:00
推 funnyway:我的是化學兵XD 所以才會回清泉崗吧 因為部隊在那裡 10/23 11:13
→ he1043:嗯嗯XD 可惜阿兵這星期沒放假..似乎要積假了qq 10/23 11:25
推 sonicsonicso:我家的也是在八德受育財訓,但我接到簡訓說環境很差 10/23 14:47
→ sonicsonicso:有人知道什麼狀況嗎?有點擔心。這禮拜沒放假:( 10/23 14:48
→ he1043:我家阿閃沒說耶..只是他說不知道要去哪洗衣服0.0 10/23 15:39
→ he1043:然後說手機其實不能帶..就叫他看情況嘍!! 10/23 15:40
推 sonicsonicso:昨天是跟我說可能要兩天洗一次衣服,現在不知如何, 10/23 16:36
→ sonicsonicso:有消息再交換XD 10/23 16:37
→ he1043:XDD 好..我家還說找不到地方洗的話..他不想洗澡..暈 10/23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