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雖然幾個月之前就知道他十月要去當兵,可是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唉! 今天送他到車站時,我根本就沒勇氣多看他一眼,就怕自己在他面前再度落淚...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太自私,至少讓他在下禮拜去受訓之前,先回家陪陪家人~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腦袋一片空白,只有眼淚不爭氣的一直在流... 回到家裡,更是哭到不能自己~ 原本我以為我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 沒想到沒有他在我身邊,做什麼事都很乏味~更沒胃口吃飯... 回到家裡看到他的東西,都會忍不住的說一聲'我好想你' 原本很宅的我,突然變得很不喜歡回家,只因為家裡少了他... 少了他~這裡也已經不算是家了... 回到這裡,我都會想起他的一切~ 想起他我就會哭... 我也想做些事情讓自己轉移注意力,可是就是提不起勁 :(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0.58
reiwei:嗚嗚...我也是/ \乖乖~我們互相勉勵!!真的好想他歐.. 10/22 22:14
k410940725:日子久了就習慣,剛開始都會這樣 乖 10/22 22:16
kn2236:別哭別哭~寫信吧!把你對他的思念和心裡話寫下來之後寄給他 10/22 22:18
lizlove:一起加油 不要哭哭嘿 10/22 22:22
tearinrain:你的人生沒有其他東西了嗎@@ 上班上課呢 要轉移注意力 10/22 22:25
tearinrain:情緒來的時候不要繼續讓自己沉溺 做些其他的事 10/22 22:26
singlelady:或許是第一天吧~希望明天去上課後會好些... 10/22 22:29
singlelady:謝謝t大的關心 10/22 22:29
beduck:寫信真的可以抒發情緒,又可以讓阿兵知道你的消息,雖然會 10/22 22:31
beduck:晚很多天,但他看到的時候妳也好的差不多了,他也會比較放 10/22 22:32
beduck:心呀,而且收到信會很開心唷!! 10/22 22:32
purplemayday:加油..給你拍拍.. 10/22 22:34
※ 編輯: singlelady 來自: 112.104.0.58 (10/22 22:37)
patty111623:加油唷...這裡好多姊妹都是這樣過來的^^ 10/22 22:36
ivy1987427:我也是一直寫信來抒發心情的 久了也會習慣的... 10/22 22:39
kaefy:加油喔!想他可以寫信給他! 想通初樓樓上也是這樣哭哭來的XDD 10/22 22:41
onion325:完全跟你有相同感受 少了他的家好不像家.... 10/23 00:52
onion325:不過真的寫信有差 每次在寫信的時候 我都覺得他好像在聽 10/23 00:53
onion325:我說話一樣 會在心靈上面有個寄託 發生什麼事情都想立刻 10/23 00:53
onion325:寫信讓他知道...拍拍 會習慣的 加油喔!!! 10/23 00:53
iamgami:拍拍~要加油喔!有我們一起陪你呀!要過的很好~ 10/23 08:59
imaiai:我也是剛開始~這幾天都在哭~ˊˋ 11/0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