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iwei:嗚嗚...我也是/ \乖乖~我們互相勉勵!!真的好想他歐.. 10/22 22:14
推 k410940725:日子久了就習慣,剛開始都會這樣 乖 10/22 22:16
推 kn2236:別哭別哭~寫信吧!把你對他的思念和心裡話寫下來之後寄給他 10/22 22:18
推 lizlove:一起加油 不要哭哭嘿 10/22 22:22
推 tearinrain:你的人生沒有其他東西了嗎@@ 上班上課呢 要轉移注意力 10/22 22:25
→ tearinrain:情緒來的時候不要繼續讓自己沉溺 做些其他的事 10/22 22:26
→ singlelady:或許是第一天吧~希望明天去上課後會好些... 10/22 22:29
→ singlelady:謝謝t大的關心 10/22 22:29
→ beduck:寫信真的可以抒發情緒,又可以讓阿兵知道你的消息,雖然會 10/22 22:31
→ beduck:晚很多天,但他看到的時候妳也好的差不多了,他也會比較放 10/22 22:32
→ beduck:心呀,而且收到信會很開心唷!! 10/22 22:32
→ purplemayday:加油..給你拍拍.. 10/22 22:34
※ 編輯: singlelady 來自: 112.104.0.58 (10/22 22:37)
推 patty111623:加油唷...這裡好多姊妹都是這樣過來的^^ 10/22 22:36
推 ivy1987427:我也是一直寫信來抒發心情的 久了也會習慣的... 10/22 22:39
推 kaefy:加油喔!想他可以寫信給他! 想通初樓樓上也是這樣哭哭來的XDD 10/22 22:41
推 onion325:完全跟你有相同感受 少了他的家好不像家.... 10/23 00:52
→ onion325:不過真的寫信有差 每次在寫信的時候 我都覺得他好像在聽 10/23 00:53
→ onion325:我說話一樣 會在心靈上面有個寄託 發生什麼事情都想立刻 10/23 00:53
→ onion325:寫信讓他知道...拍拍 會習慣的 加油喔!!! 10/23 00:53
→ iamgami:拍拍~要加油喔!有我們一起陪你呀!要過的很好~ 10/23 08:59
推 imaiai:我也是剛開始~這幾天都在哭~ˊˋ 11/0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