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大頭兵所抽到的籤是 陸軍通訊電子資訊學校 因為上面沒有寫縣市 很緊張的在網路上查 查到是在平鎮之後 真的是大開心 因為離桃園很近 因為我和大頭兵原本就是遠距離 心想終於可以脫離那樣的日子 但結訓假放完他昨天回去後都沒有接到電話 一直到剛剛才收到他跟其他人借手機傳了封簡訊 他傳 老婆,對不起,我變成在高雄岡山了... 看完之後 我的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 可能原本太開心了 現在落差那麼大 真的好難過.. 他原本住雲林就離我遠了.. 現在又跑到高雄去>< 因為他要我不要回傳簡訊 也沒辦法跟他說到話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變成高雄岡山 岡山不是通訊中心而不是通訊學校嗎? 有可能只是受訓但他沒搞清楚狀況嗎? 啊))))))) T_____T 現在心情煩悶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9.154
winderin:是受訓地點 10/22 22:28
beduck:受訓或是等撥交吧 10/22 22:29
babypurin:看到真的是受訓又哭了 -________- 10/22 22:58
babypurin:所以他受訓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回到平鎮那嗎?他這次去沒帶 10/22 22:59
babypurin:手機,好想趕快跟他講電話>< 10/22 22:59
right0827:有高雄和中壢 這兩個地方吧...(印象中) 10/23 01:58
Frannnnn:我家咕嚕也2075T 目前也是在高雄岡山受訓 我查到的訊息 10/23 03:03
Frannnnn:是專長訓 要受訓兩個禮拜 然後才會撥交到部隊 而且就算 10/23 03:04
Frannnnn:帶了手機 在昨天也是被沒收了 不過咕嚕說這禮拜六早上 10/23 03:06
Frannnnn:就放假了 10/23 03:07
babypurin:希望他撥交到的部隊在平鎮啊>_<原來星期六有放假,那終 10/23 19:03
babypurin:於可以問清楚了,謝謝大家提供的資訊 10/23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