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erin:是受訓地點 10/22 22:28
推 beduck:受訓或是等撥交吧 10/22 22:29
→ babypurin:看到真的是受訓又哭了 -________- 10/22 22:58
→ babypurin:所以他受訓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回到平鎮那嗎?他這次去沒帶 10/22 22:59
→ babypurin:手機,好想趕快跟他講電話>< 10/22 22:59
→ right0827:有高雄和中壢 這兩個地方吧...(印象中) 10/23 01:58
推 Frannnnn:我家咕嚕也2075T 目前也是在高雄岡山受訓 我查到的訊息 10/23 03:03
→ Frannnnn:是專長訓 要受訓兩個禮拜 然後才會撥交到部隊 而且就算 10/23 03:04
→ Frannnnn:帶了手機 在昨天也是被沒收了 不過咕嚕說這禮拜六早上 10/23 03:06
→ Frannnnn:就放假了 10/23 03:07
→ babypurin:希望他撥交到的部隊在平鎮啊>_<原來星期六有放假,那終 10/23 19:03
→ babypurin:於可以問清楚了,謝謝大家提供的資訊 10/23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