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看到姐妹PO說2077T 成功嶺連長心情不好 說阿兵被抓去刺槍 打電話時間會變的不固定 原本以為今天沒有電話了(平常都會接到1-2通) 結果在不久前 九點多的時候 接到我家阿兵的電話 他說今天晚上全連被叫去罰站(平常晚上不一定會幹麻) 站到剛剛 所以趕快打電話給我 一開始我和他一如往常的問對方今天好不好 後來他說... 阿兵:我跟你講(有點無奈+?的口氣) 我:怎麼了? 阿兵:我剛洗完澡的時候 班(還是連?)長對我做了一個超無理的要求 我:什麼事啊? 心裡OS 該不會...叫你去撿肥皂吧 = = (沒辦法 我家阿兵長的很秀氣 我會擔心= =) 阿兵:他叫我 他叫我 他叫我... 他叫我洗完澡的時候去外面的草地抓昆蟲啦...(充滿哀怨的口氣) 我:蛤?! 阿兵:他說抓了拿去餵蜘蛛(還是鳥? 雜訊太多有點聽不清楚) 我:.............. 阿兵:我都洗好澡了說 還要蹲在草地上找昆蟲... 外面涼涼的 而且只有我ㄧ個人耶... (充滿委屈的口氣...) 我:.............. (出現一個人蹲在黑暗中 隨著昆蟲跳阿跳的背影...最後還要跌個狗吃屎的畫面...) 聽完阿兵的話 完全不心疼 反而開始大笑 好像有點沒同情心= =? 軍中真的什麼事都有耶XD anyway 在這邊和904的姐妹說一聲 maybe連長真的心情不好 最近晚上都不一定會有什麼活動 如果沒有電話 請耐心&體諒你家阿兵吧~ 當兵 什麼都是假的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2.253
tear150018:有笑有推哈哈哈 10/22 22:56
sherry182926:我聽說有人偷抽菸,所以這幾天都不能投飲料打電話耶 10/22 22:56
fan521:我家阿兵說有人愛講話,所以害他們被罰站20分鐘XD 10/22 22:58
fan521:不過沒聽說他被叫去抓昆蟲就是了...XD 10/22 22:59
fugit:全連只有我家阿兵被叫去抓昆蟲,不知道是不是班長特別愛他.. 10/22 23:28
funnyway:為什麼要抓蟲 囧 10/22 23:40
bendan40:全連是指1.23....嗎?是的話我已經兩天沒接到電話了>< 10/23 00:09
fugit:我不確定耶 應該只有2連吧 再耐心等等看吧 加油囉~ 10/23 00:23
linablue:我們家2連這兩天也都沒電話了 之前原則上天天都可打 QQ 10/23 00:54
dearta316:我是聽說前兩天有人抽菸 結果大家被禁菸禁飲料 好渴阿 10/23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