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Y 今天跟阿兵在遊覽車講了一整天的電話哈 幾乎是從嘉義到基隆了 他們要在葦昌嶺待上好幾天 最慢要一個禮拜 最快就是星期日晚上上船 他叫我去會客的時候一定要帶書去給他看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發呆= = 然後手機收走了 一開放打公共電話 他這個在新訓時被稱為"電話班"的 就又要開始打電話了 第一通只講了一兩分鐘因為他說後面很多人在排 結果 他連續排了六次= = 哈哈哈我好感動 但每一次都講一下下 因為有五百多個阿兵 希望沒有占用到版上姊妹跟阿兵的時間 關於會客 他一直不確定是星期六還是日 只知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 然後班長會登記他們要買的東西 聽阿兵說很多阿兵跟他一樣都沒有登記到要買運動短褲末綠色的那種 所以他要我去軍用品店幫他買 然後會客的時候帶去 所以姊妹們還是問問妳們家阿兵有沒有也沒有登記到的 記得幫你家阿兵買喔 然後我也想要跟大家一起去會客 不然小黃好貴喔 而且一個人也好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39.42
seagirl715:我今天也有和大頭兵通電話,他說六日都可以耶~ 10/22 23:01
nellymomo:兩天都可以?所以S大兩天都要去嗎? 10/22 23:05
ayulovemi:你打算啥時去? 18129的姐妹 約太早了阿>< 10/22 23:07
seagirl715:如果我能去的話,就是星期六和大頭兵的媽媽一起去 10/22 23:07
seagirl715:你們也要去?大頭兵媽媽有說可能開車到台北轉小黃~ 10/22 23:08
nellymomo:a大什麼是18129? 10/22 23:15
ayulovemi:^^" 是上面幾篇 kewtmwwu大的揪團文... 10/22 23:16
nellymomo:喔哈哈我是PTT新手不好意思!我也覺得約太早,因為星期六 10/22 23:21
nellymomo:我早上學校還有事情不能走,所以有其他時間嗎? 10/22 23:21
y770130:不怕不怕~會有姐妹陪你的 10/23 00:58
nellymomo:哈哈!那你要陪我去嗎?反正你現在那麼閒~ 10/23 01:07
kn2236:我朋友現在也在那!我不知道不能打,不過他剛偷接電話了耶@@ 10/23 21:56
seagirl715:不知道現在說來不來得及,阿兵說因為那邊有近600位的人 10/23 22:15
seagirl715:所以他們會面時間有分配... 10/23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