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girl715:我今天也有和大頭兵通電話,他說六日都可以耶~ 10/22 23:01
→ nellymomo:兩天都可以?所以S大兩天都要去嗎? 10/22 23:05
推 ayulovemi:你打算啥時去? 18129的姐妹 約太早了阿>< 10/22 23:07
推 seagirl715:如果我能去的話,就是星期六和大頭兵的媽媽一起去 10/22 23:07
→ seagirl715:你們也要去?大頭兵媽媽有說可能開車到台北轉小黃~ 10/22 23:08
→ nellymomo:a大什麼是18129? 10/22 23:15
推 ayulovemi:^^" 是上面幾篇 kewtmwwu大的揪團文... 10/22 23:16
→ nellymomo:喔哈哈我是PTT新手不好意思!我也覺得約太早,因為星期六 10/22 23:21
→ nellymomo:我早上學校還有事情不能走,所以有其他時間嗎? 10/22 23:21
推 y770130:不怕不怕~會有姐妹陪你的 10/23 00:58
→ nellymomo:哈哈!那你要陪我去嗎?反正你現在那麼閒~ 10/23 01:07
推 kn2236:我朋友現在也在那!我不知道不能打,不過他剛偷接電話了耶@@ 10/23 21:56
推 seagirl715:不知道現在說來不來得及,阿兵說因為那邊有近600位的人 10/23 22:15
→ seagirl715:所以他們會面時間有分配... 10/23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