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 其實我家阿閃是2078t新竹關西的 但剛剛接到一個宜蘭金六結也是2078t姐妹的電話 他說 她閃光的弟弟打給他說 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一定要開車去接阿兵才能出來 如果座客運之類的都不行耶 是不是有點誇張= =? 如果是真的 這麼臨時要去哪裡借車阿?!! 有沒有姐妹也有聽到類似的消息阿?! 這樣害我也好擔心阿閃關西的懇親喔 他是25號懇親 我都把班排好了 如果他要變成24號我就不能去接他了.... 拜托不要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21.27
eurodin:關西還沒聽說要改,我也是25號要進去懇親 10/23 03:55
maybird:我沒有聽到說客運不行,只是可能都在停車的地方喊學號 10/23 06:18
onion325:今天早上7點多有接到阿閃電話 也沒提到要改 幸好QQ 10/23 08:09
onion325:不過他說新竹開始下雨了...... 10/23 08:09
onion325:1樓也是1B2C嗎!? 那你要去懇親嗎? 10/23 08:11
onion325:所以那如果座客運去的要怎麼領阿?!!? 10/23 08:11
sayolin:不要改>"<!! 10/23 11:00
bravo62:我家閃光也是金六結的 但是他叫我們去火車站領他就好了 10/23 14:10
sunsui:真感謝妳....不過最後也去不成了 10/24 00:57
sunsui:我不會開車不然就自己去接他了...哭 10/24 00:58
tsen636:我家是1B3C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懇親? 10/24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