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urodin:關西還沒聽說要改,我也是25號要進去懇親 10/23 03:55
推 maybird:我沒有聽到說客運不行,只是可能都在停車的地方喊學號 10/23 06:18
→ onion325:今天早上7點多有接到阿閃電話 也沒提到要改 幸好QQ 10/23 08:09
→ onion325:不過他說新竹開始下雨了...... 10/23 08:09
→ onion325:1樓也是1B2C嗎!? 那你要去懇親嗎? 10/23 08:11
→ onion325:所以那如果座客運去的要怎麼領阿?!!? 10/23 08:11
推 sayolin:不要改>"<!! 10/23 11:00
推 bravo62:我家閃光也是金六結的 但是他叫我們去火車站領他就好了 10/23 14:10
推 sunsui:真感謝妳....不過最後也去不成了 10/24 00:57
→ sunsui:我不會開車不然就自己去接他了...哭 10/24 00:58
推 tsen636:我家是1B3C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懇親? 10/24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