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我家那隻入伍後,幾乎是每天寫一封信寄出 還有上周他請我幫他寄舊手錶過去,說是新錶不好用 我周一一大早就趕著寄出,本想說至少班長會3.4天發一次信 結果....昨天我家那隻說"一封都沒收到!!" "一封都沒收到!!" "一封都沒收到!!" 他說有去詢問信件何時會發,結果也沒人回應 明天都要懇親了!!!! 早知道這樣,手錶就等懇親再拿就好了 寄出去反而還擔心東擔心西 而且會不會等到新訓結束,都還沒看到信的下落 哭哭 如果我家阿兵一再去詢問,會不會被班長黑掉? 有人遇到同樣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3.128
AAlixxx:我之前也是懇親玩才發第一次信耶 不用擔心啦^^ 10/23 11:55
sayolin:所以我每封信都備份的說QQ 10/23 12:19
sayolin:你家阿兵是幾B幾C阿?? 10/23 12:19
Nileen:我家的之前也在關西..懇親的前一天才第一次發信 別擔心~~ 10/23 12:22
sayolin:真的要看班長耶 我家阿兵 他班長昨晚跟今早各發了兩次@@ 10/23 12:57
childdog:備份? 影印起來嗎? 這招我要學起來 是2B3C 10/23 13:14
insamlljoko:我家的也說沒收到... 10/23 14:24
onion325:我家的也沒收到 他只有這星期一收到我上星期寄的第一封 10/23 14:57
onion325:今天問他他說之後的都沒收到了 我一共寄了5封說QQ 10/23 14:57
剛那隻打來說信昨晚跟今早都發了, 有發就好,之後我也要開始做備份了XD ※ 編輯: childdog 來自: 140.115.23.128 (10/23 19:37)
onion325:他後來又打來說收到第二封= = 還有三封去哪了 10/24 00:32
sayolin:我會打在網誌裡作備份XD 10/26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