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lixxx:我之前也是懇親玩才發第一次信耶 不用擔心啦^^ 10/23 11:55
推 sayolin:所以我每封信都備份的說QQ 10/23 12:19
→ sayolin:你家阿兵是幾B幾C阿?? 10/23 12:19
推 Nileen:我家的之前也在關西..懇親的前一天才第一次發信 別擔心~~ 10/23 12:22
→ sayolin:真的要看班長耶 我家阿兵 他班長昨晚跟今早各發了兩次@@ 10/23 12:57
→ childdog:備份? 影印起來嗎? 這招我要學起來 是2B3C 10/23 13:14
推 insamlljoko:我家的也說沒收到... 10/23 14:24
推 onion325:我家的也沒收到 他只有這星期一收到我上星期寄的第一封 10/23 14:57
→ onion325:今天問他他說之後的都沒收到了 我一共寄了5封說QQ 10/23 14:57
剛那隻打來說信昨晚跟今早都發了,
有發就好,之後我也要開始做備份了XD
※ 編輯: childdog 來自: 140.115.23.128 (10/23 19:37)
推 onion325:他後來又打來說收到第二封= = 還有三封去哪了 10/24 00:32
推 sayolin:我會打在網誌裡作備份XD 10/26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