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有喔~ 話說維尼也快退伍了T^T 沒想到 軍中很貼心的讓他們參加"就職博覽會" 當然去到那邊 有很多廠商徵才 但是 實在太多人了 無法一一面試 所以廠商們就收個人履歷換贈品的方式 其中不乏有裙子穿超短超短的XX房仲業者 居然 還有請SHOW GIRL穿超清涼吸引阿兵哥前往 想也知道 一堆阿兵哥就會圍在SG前 自 動 賣 身!!!!(就是拿履歷給SG) 我也問維尼是不是其中一員時~~~ 他回答~~ 維尼:我都頭低低的走過去 然後小聲的說~我最愛老婆大人了(愛心) 真是笑翻了我 維尼怎會這麼可愛呢(啾) 幸好維尼的身契沒有被SG色誘走 不過我還是開玩笑的虧了維尼 我:其實你也是其中一個吧XDDDDDDD 然我們就一直哈哈大笑的 反正我們就常這樣很歡樂 最後在此呼籲一下維尼 那個..... 記得我的甜蜜蜜接下崗文唷(啾) 還有烤肉 還有 非常 非常 非常 浪漫的燭光晚餐唷(眼睛閃亮) 我不要烤肉旁邊忽然出現蠟燭!!!!後面兩樣不能合併!!! 感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31.136
nakayama19:mio,妳還要說..蠟燭不能是紅色的.. 10/23 12:09
carry1217:看到烤肉旁邊出現蠟燭...我笑了XDDD 10/23 12:11
mio1016:為什麼不能紅色的蠟燭?? 10/23 12:12
nakayama19:紅色的蠟燭是拿來拜拜用的~~~~ 10/23 12:14
funnyway:哈,那把蠟燭放在烤肉架上可以嗎(大眼) 10/23 12:27
mio1016:樓上姊妹~別替維尼出壞點子吶~~(打滾) 10/23 12:30
nakayama19:蠟燭放在烤肉架上→是要吃烤蠟燭嗎?(大眼) 10/23 12:32
mio1016:姊妹們現在都是新新人類嗎~都可以吃蠟燭了XDDDDDD 10/23 12:40
nakayama19:是有趣路要烤蠟燭的(指)...有趣路快來會談啦(招手) 10/23 12:41
funnyway:我想說烤一烤就是燭光啦 人家會談密碼取得中啦XD 10/23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