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是的!長官 阿兵昨天撥交第一天 一大早四點半起床,車程奔波 直到下午五點多才到達花蓮 職務已經分配好了,沒有抽到籤的樣子 打飯班的直接變成食勤兵(這樣怎麼瘦!!) 抱歉,上面題外話 阿兵晚上在寢室的時候打給我 他說他們是四個人一寢 其他三個都是學長 他說學長們都會在寢室抽菸耶! 他覺得好不舒服喔~一直咳嗽 別的寢室好像也都有這樣的情況 他要我問問看有什麼顧肺保肝的可以吃 不然等到退伍內臟都壞光了 不知道姐妹們有沒有什麼好意見可以推薦給我? 那我可以寄給他嗎?還是他自己去買好了=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3.16
nakayama19:讓他自己去買就好了,如果可以帶的話,妳用寄的,不就 10/23 12:30
nakayama19:要寄掛號,非必要不要寄掛號,所以讓他自己買是最方便 10/23 12:30
nakayama19:而且,妳要確認,阿兵自己本身會記得吃,而且他認為他 10/23 12:30
nakayama19:有需要,如果他認為非必要的話,妳寄去忘記吃的機會很 10/23 12:31
nakayama19:大.. 10/23 12:31
milkfish:看標題看成"同寢室學長誘惑怎麼辦?" 囧a 10/23 19:32
neversad:XDDD 10/23 20:07
pinkapple171:哈~六樓受到上篇發文影響^^ 10/23 21:52
billchou:最近國軍不是公共場所禁菸嗎? 10/24 00:59
billchou:可以跟輔導長反應看看(不過方式要深思熟慮) 10/24 01:01
billchou:不要肺部還沒有黑掉 自己先黑掉 10/24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