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yama19:就算要放棄,也是要搞清楚原因!如果因為誤會就這樣放 10/23 12:27
→ nakayama19:棄,妳會後悔..沒電話不等於不愛妳呀 10/23 12:28
→ nakayama19:就算轉告了,其實也未必確定他是能打而不想打給妳!建 10/23 12:28
→ nakayama19:議查明原因再去想後續!還有,先別想那麼多,想越多妳 10/23 12:29
→ nakayama19:越往死巷子裡鑽,對妳的病情沒有幫助的 10/23 12:29
→ alice5858:我知道是他不打給我,因為很多人都有跟他說,我狀況很不 10/23 12:31
→ alice5858:好!然後,傳簡訊給他,他也都不回!>< 10/23 12:32
→ nakayama19:聽到是一回事,有沒有辦法或時間傳也是另一回事呀 10/23 12:33
→ nakayama19:而且,受訓的單位能不能帶手機也是一個問題!剛到新地 10/23 12:34
→ selinaneko:新訓怎麼有機會傳簡訊?等結訓假吧,說不定就聯絡了 10/23 12:34
→ selinaneko:sorry沒看到之前的文章 10/23 12:35
→ nakayama19:方,他也需要時間觀察的!(樓上姐妹,原po家的結訓了) 10/23 12:35
推 Nileen:手機應該有被管制,之前我家那隻忙到沒時間去領手機 10/23 12:35
→ nakayama19:還有,原po不要再做傻事了..自殺解決不了問題= = 10/23 12:36
→ nakayama19:多愛妳自己一點,別人才會愛妳!妳越是這樣,反而越把 10/23 12:37
→ nakayama19:對方往外面推.. 10/23 12:37
推 baalaa:相當贊成nakayama19大的說法,不要一直陷在自己的情緒裡, 10/23 12:39
→ baalaa:以前沒有男朋友的時候都可以活了,怎麼現在就不能活呢?? 10/23 12:40
→ baalaa:堅強一點,對彼此都好,加油!!痛苦一下就過去了~ 10/23 12:41
推 miracle11:軍中有很多事情不一定是像我們想的這樣~搞清楚事實再說! 10/23 12:42
→ alice5858:因為事發突然,原先,我們都好好的...我也不想這樣子.. 10/23 12:42
→ miracle11:壓力很大的時候記得找朋友或大家聊一聊,加油!!! 10/23 12:42
→ alice5858:但覺得如果要分手,跟我講一聲也好,就這樣無消無息的.. 10/23 12:43
推 funnyway:原po千萬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如果他需要受訓的話 那他一 10/23 12:43
→ funnyway:定還在東奔西跑,所以你先找一些轉移注意的事吧 10/23 12:43
→ funnyway:想越多只會給自己越大的壓力! 10/23 12:43
→ nakayama19:先別急著預設立場了..想的越多,只是拖垮妳自己而已 10/23 12:44
→ nakayama19:別讓壓力逼死你們的愛情...如果他父母反對已經是一個壓 10/23 12:46
→ nakayama19:力了,妳現在在他還沒辦法回答的時候再逼他,通常男人 10/23 12:46
推 funnyway:而且說不定他手機根本就還在他爸那 = = 你現在亂想做傻事 10/23 12:47
→ nakayama19:只會覺得煩,不會想妳的感受的..先冷靜並暫時放下 10/23 12:47
→ funnyway:不但無濟於事 也會讓他在無奈的軍旅中又急又慌吧 10/23 12:47
→ nakayama19:或許冷靜之後,妳會發現妳把事情想複雜了.. 10/23 12:47
→ wanshiun:為男人想不開是不值得的 不管是甚麼原因 你要多想想更多 10/23 12:57
→ wanshiun:關心你的人 你朋友 你爸媽 然後 冷靜一點 給自己一點 10/23 12:57
→ wanshiun:空間 10/23 12:57
→ baalaa:你可以主動的給這段感情一個答案,不必總是被動的等待, 10/23 13:05
→ alice5858:恩恩!好!我會加油的QQ 雖然,好心痛好心痛... 10/23 13:06
推 kn2236:不要傷害自己!你的生活不應該只有愛情多想想你的家人和朋友 10/23 13:06
推 nina19880220:公共電話超難排的 原po先放心 10/23 13:11
→ nina19880220:或許不是那麼嚴重的問題哦 別讓自己陷入壞情緒 加油! 10/23 13:14
推 fan521:原PO加油!!憂鬱復發時一定要吃藥哦!絕對會讓你好一點的~~~ 10/23 13:28
推 laidz:對啊 軍中講電話也不是那麼一定 不要自己預設原因呀~ 10/23 13:29
→ laidz:說不定 你誤會他了 這樣不是白難過了 冷靜一點 加油喔~~~ 10/23 13:30
推 yapfly7627:如果他還在新訓你傳短訓給他他可能也收不到有些手機 10/23 13:53
→ yapfly7627:會被保管 不管怎樣等阿兵放阿搞清楚原因再決定吧 加油 10/23 13:54
→ yapfly7627:千萬不要想不開!稱下去 即使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10/23 13:55
推 purplemayday:加油..給你拍拍..別想不開阿..別忘了還有姐妹們 10/23 17:41
推 neversad:這位姐妹要不要打一下0800-788-995跟對方聊一下~? 10/23 18:20
推 lucky040463:拜託,當我求你,去看一下醫生好嗎?你這樣子, 10/23 18:40
→ lucky040463:不管對你或對他都不好,這樣也是給他壓力阿! 10/23 18:40
推 VigorPon:如果是新訓的話通常手機是會被管制的..一開始進去很忙的 10/24 00:24
→ VigorPon:千萬不要胡思亂想太多..原PO加油~ 10/24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