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很長的心情文= ="} 其實我家 阿兵也不過去了快10天而已,也是因為他要去當兵,才開始注意這版 雖然我自認是很懂得珍惜的人,但不到倒數的時候,仍然無法感受那種心情 站崗女人的心情,我覺得真的要站崗過才會真的明白吧! 他14號入伍,2078T的,在關西(關西姐妹哈囉~~) 13號剛好是他的生日,雖然我的生日他在軍中,但是很慶幸他的生日我還能陪他過 為他準備了24件禮物,剛好就是國軍新手online包 我以前和很多女生一樣,身邊當然也不少朋友有在當兵的,也有自願役 (有一個陸軍在彰化,兩個海軍高雄,需要關照的可以寫信給我XD 搞不好可以幫你家阿 兵XD) 他們放假回來,也很愛跟我說很多軍中的事情,但我那時只覺得"好無聊..." 什麼連長阿 營長~撥交 結訓????? 啥阿 只覺得煩 乾我屁事,上軍訓課對於那些坦克機關槍也都昏昏欲睡 阿閃去當兵,沒想到站崗的我們也要學好多,一堆姐妹對於專有名詞(?)都很專業 剛站崗的我,更得到版上很多前輩的幫助(例如和我說班長的帳號XD) 這裡的女孩都好堅強,也都讓人好心疼 我們都很認真的去了解,自己的阿兵的生活, 我和我家阿兵交往2年多,見面次數也算頻繁 加上我家阿兵,他比較大男人主義一點,每次有衝突,他總會做的非常狠 (例如放我在路邊哭,他自己騎走之類的囧) 2年多了,在一起能說的話也漸漸變少,前陣子甚至因為我覺得他已不愛我, 因為焦慮而經常和他吵架 那時,老實說我也和學弟有一些曖昧,給自己有後路(壞榜樣= = 我檢討了) 也不太和學弟提起我閃光的事情,頂多吵架 他當兵前,我也一直想過兵變的問題,因為每次衝突我妥協了,心裡也很難過 所以我一直把當兵看成"讓我學會離開他" 以為最後自己能夠離開他。 但他去當兵之後,直到失去才發現,原來這麼重要 於是我開始每天注意板上2078T的消息,也認識很多好姐妹,大家會相互打氣鼓勵 看來我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阿XD 在我和學弟說過N次:我好愛他...我好想他.... 學弟就自動消失了 但我不CARE....每晚都帶著思念入睡 告訴自己要堅強,但在晚上還是會一直哭 每次看到2078T關西文章,看到姐妹分享阿兵今天的生活 就覺得很開心, 還可以搶先一步在阿兵告訴我前就知道!!阿兵都會說: 妳怎麼知道!? 慢慢學會包容與體諒,即使阿兵他一兩天沒打來,我也不會覺得很DOWN 因為我看到大家都這麼努力的包容體諒, 每個人都是這樣走來,沒理由我不行。我不是孤單的,這裡每個人都很能夠 了解我的心情!! 看到姐妹甜蜜的下崗文,羨慕之餘也和自己說, 撐下去就是我的XD~!! 感謝站崗版讓我成長&學會好多好多 我家阿兵一定會超感謝妳們的XD (因為我也算是個很愛鬧脾氣,很黏人的女朋友= =..阿兵總說我不懂體諒他) PS. 阿兵跟我說他被憲選了= =.........(他192/83...但新訓好像胖了3公斤囧) 雖然不了解是怎樣,但聽人家說憲兵很操!!! 八字還一撇我就開始擔心了XD~~!! 不過換好處想.... 憲兵似乎比較多北部籤...加上我家附近就有兩個憲兵學校... 路人:憲兵也有馬祖阿~ 我連馬祖船票價錢都找好了囧~!~! 好吧 我承認我太杞人憂天了= =" 來結尾好了 我愛站崗板的大家!!(灑花) 大家的阿兵一定都會很順利:) 加油喔>W<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5.118
nakayama19:keyword:他192/83→原po姐妹家的阿兵漢草真好~~是巨人 10/23 12:52
nakayama19:來著的~~ 10/23 12:52
sayolin:漢草??@@ 10/23 12:54
nakayama19:是台語,意思是體格,漢草好=體格好 10/23 12:56
baalaa:還有三百多天的日子要熬呢,要撐下去喔!! 10/23 13:00
nina19880220:好高好高!!! 10/23 13:12
Nileen:班頭夫人妳好( ̄y▽ ̄)╭ 10/23 13:25
mopink27:漢草真的很好耶~不知道我閃光怎麼樣了... 10/23 13:28
botu73:推推 我家的也是2078T關西 我也要謝謝姐妹們!! 10/23 14:15
insamlljoko:2078T推推 終於第10天了! 10/23 14:19
onion325:2078T推! 我家的也被憲選了 不過漢草沒那麼好XD 10/23 15:03
onion325:終於在過兩天就要去懇親了 我也要謝謝姐妹們 10/23 15:04
onion325:在很沮喪很難過的時候 還好友大家的安慰QQ 10/23 15:04
plum1015:不好意思看到你被丟在路邊那句話我笑了,憲兵也有涼單位 10/23 16:10
plum1015:有個朋友他是憲兵,他的工作讓他可以每天騎機車出營 10/23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