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親愛的姊妹們 有沒有人的阿兵也是前天從嘉義出發下部隊去宜蘭的呢? 順便告知一下單位交流資訊.... 剛剛看新聞說宜蘭淹水耶.... 營區應該是不會淹水吧!? 他們昨天是呆在龍崗待撥... 昨天到晚上九點多都還有用手機打來,但是後來突然掛斷,說等等在打給我,也沒在打來 今天一直到剛剛才用手機打來。他說昨天開放手機打電話有些人躺在床上講結果被罵, 所以後來大家的手機就馬上被沒收了。 他們現在要做火車去宜蘭,什麼時候放假他說不一定,有可能這禮拜不放假, 也有可能明天洞八。 ps.阿兵說昨天晚餐吃的很好,比新訓好太多了。 還一直說龍崗的過的很爽...XD ^__________^ ※ 編輯: yapfly7627 來自: 118.166.130.133 (10/23 15:11)
funnyway:唔。推文是不可以隨便修掉的喔 10/23 15:20
nakayama19:補充了內文之後,標題要改成「電信」喔 10/23 15:28
nakayama19:內文補充沒問題了,但要改選電信類別了 10/23 15:28
yapfly7627:F大 抱歉喔 下次我會注意滴...謝謝你 10/23 15:29
nakayama19:其實姐妹沒有大小之分~~叫他有趣路就好了(茶) 10/23 15:32
yapfly7627:好滴~謝謝na&有趣路XD 10/23 15:35
funnyway:XDD 免客氣 10/23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