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前兩天看到有姊妹po文分享, 說在阿兵搭火車下部隊的時候,跟他撘同班火車>///< 看到那篇文,讓我心的小火燃起了一線希望XD 因為阿兵今天受完專長訓,要從台中到花蓮下部隊 說不定也是坐火車到花蓮!! (他們這批只有不到10個人..不太可能坐客運( ̄y▽ ̄)╭) 今天中午接到阿兵用手機打來的電話, 他說下午一點半會從豐原坐火車出發!!! 原本阿兵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想讓我陪他坐一段火車, 是因為後來我說 "我要不要帶一罐沐浴乳過去給你?" (阿兵的沐浴乳昨天被偷) 阿兵才勉為其難的答應... 這是指沐浴乳比我重要嗎?〒△〒 在中壢車站時,還看到很多也是要下部隊的阿兵耶,有股莫名的親切感 哈哈哈 從中壢到台北,短短的50分鐘,跟阿兵面對面聊了好多天 還偷偷牽了一下手>//////< 一掃這幾天的陰霾 好開心好開心>////< --- 阿兵在台中受訓的時候.. 連長:花東的單位還不錯%@^%%,阿你們住哪? 阿兵:報告連長,桃園! 連長:哇喔...那倒是真的有點遠 阿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6.112
smilealways:好好和你的阿兵說說話~別悶著 :) 10/23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