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j (阿瓜)》之銘言: : ※ 引述《starchange (星(改))》之銘言: :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 : 據剛剛閃媽的電話 : : 阿閃說少了一個儀式 所以九點就可以放人走了 : : 阿閃是一營兵器連 : : 有要去的姐妹請注意時間和安全喔 : 剛剛接到阿兵的電話,他是步三營兵器連的, : 他說明天早上開放接人的時間從八點就開始了, : 不知道不同營是不是有不一樣? : PS.宜蘭那邊現在天氣還算穩定,目前沒有下雨! 剛也接到閃光的電話, 他也說明天懇親取消, 好像是有人接就可以回家了。 我家閃光是一營兵器連。 希望明天的天氣能穩定一點…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5.35
MoePoint:早上8點 可以直接,接人回去喔?,那萬一沒接,是要等到12 10/23 22:46
MoePoint:點嗎? 10/23 22:46
sunsui:推樓上,那如果同梯的家人可以接,就可以一起離開了嗎 10/24 02:32
sunsui:我現在很猶豫我要不要去接他,但我又沒有車 10/2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