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阿兵新訓結束後,要先到鳳山步兵學校受訓兩個月~ 在結訓的前一天,阿兵被傳染了感冒, 一直到今天的電話裡,阿兵也還沒有完全痊癒, 而且因為中央的樓住滿了,感冒的阿兵還得去住鐵皮屋Q__Q 兩邊這樣走來走去,時間的分配上就更顯匆忙了~ 阿兵說這兩天還沒有作什麼特別的訓練或上課, 可能明天才會開始...... 民生上,六日不能去營站, 似乎目前也沒看到有便利商店, 我家阿兵電話卡快用完了說.......:( 而且上面說最好不要寄信, 一整個都覺得更加不方便了啦!!!>"""< 還有!結訓測驗單槓的標準變兩下,沒過不能拿結訓證書!>"""< 接完電話一整個超悶的,怎麼感覺新訓結束後好像沒有比較輕鬆吶! 想到阿兵還在感冒中,還這麼累沒得休息,就覺得很捨不得!>"""< 這週六日先不放假,最快大概也要等下週五了....... 阿兵還惦記著我感冒有沒有好一點,問我有沒有什麼想跟他說的..... 我的阿兵加油!雖然我每天都超級想你, 不過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想說的其實有好多好多,我會等你回來,依偎著你慢慢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77.145
f9331213:我家阿兵也在鳳山步校受訓中,不過他有自備手機進去,所以 10/23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