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註:我家阿兵的愛的綽號是棉被 :P) 今天接到棉被的電話 他問我說明天可不可以請我爸媽去載他 我爸當下馬上就回答說 "好啊 我知道關西營區在哪" 我跟棉被說 OK 就掛電話了 掛掉電話之後我爸就問我 "他幹嘛不自己坐公車 為什麼他爸媽不去接他" 好吧 我也覺得棉被自己不搞懂怎麼坐公車很遜 他一直都很懼怕公車 又或許是他沒零錢(?) 至於他爸媽不能去載他應該也有原因吧 但我爸還是說可以 結果我媽回來後 我爸跑去找我媽講這件事 我爸開始用客家話抱怨棉被 (每次我爸媽要講我跟我弟的壞話都會用客家話 以為我們聽不懂就是了= =) 罵他有多沒用 多沒擔當 不夠大方也不夠懂事 還罵我怎麼都幫棉被辯解 然後我爸碎碎念到後來自己大怒 說"以後他別想進我們家門!!" 還講了很多我聽不懂但應該不怎麼好聽的評語 最後他氣沖沖的跑來對我喊"明天別想叫我去載他!!!!!" 囧" 我整個錯愕 委屈又生氣 一方面是想到"天啊 那我明天要怎麼自己去找棉被" 一方面是覺得 既然這麼不爽 我爸幹嘛一開始要答應 現在出爾反爾是怎樣 還要煩惱棉被已經順利的惹到我爸了 怎麼辦 剛剛我很著急的在查公車怎麼搭 突然棉被又打來說 他爸突然打給他說可以去載他 所以不用請我爸去了 我的確鬆了一口氣 然後跟棉被說"喔...那就好 不過我家為了你要家庭革命了" 講一講就哭了T____T "我爸對你很生氣 那我們禮拜天要怎麼見面....." 棉被聽到也有點慌 但也沒太多時間講電話 安撫我一下就掛電話了 好吧 落落長的一篇 沒什麼重點 而且好像跟這麼版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總之就是.... 我爸對我男友反感 讓我好心灰意冷 而且是我爸自己先答應的耶(重點在這裡) (/‵Д′)/~ ╧╧ 唉...... 以後懇親還是靠自己囉 雖然我只會騎機車 又是個大路癡 不過 反正龍潭到關西也不遠 有住龍潭的姊妹們要去關西懇親的話 咱們逗陣去吧 (黯然飄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26.117
danlin1012:這還真的滿囧的... 10/23 21:47
Nileen:龍潭到關西很近的:D 騎車也不會繞很多路 妳爸應該也是擔 10/23 21:57
Nileen:心妳 希望你找個好老公XD 爸爸對女兒男友都會這樣碎碎唸的 10/23 21:57
Nileen:畢竟乖女兒快被搶走了嘛 妳就別太放在心上了~ 10/23 21:58
onlyaragorn:但我爸整個暴怒 讓我好心碎喔ˊˋ 10/23 22:01
kn2236:好險棉被爸突然可以載,不然真的就糗了@@ 10/23 22:01
flytomoma:我爸媽一直不喜歡小菱角.....(淚) 10/23 22:03
lucky040463:不管如何,都不會請自己爸爸去在阿閃吧,感覺很大排? 10/23 22:03
onlyaragorn:因為之前也有請棉被爸媽幫我載行李到彰化 10/23 22:07
onlyaragorn:而且交往三年半 他跟我爸也頗熟 又剛好找不到人載 10/23 22:09
onlyaragorn:所以才敢問吧 (天啊我真的一直幫他找理由 囧) 10/23 22:09
energyashin:= = 那我真的算很好運了 我爸都自願去幫我載耶 10/23 22:53
kiee0322:討厭的父母~想太多 10/23 23:29
carry1217:爸爸的心情..拍拍~原PO別難過~爸爸反應很正常的.... 10/23 23:41
nakayama19:囧..樓上講到討厭也太誇張了!再怎麼樣,父母都不怎麼 10/23 23:42
nakayama19:喜歡女兒粘在男人後面做東做西的,特別是男人如果沒有 10/23 23:43
nakayama19:很得父母緣的話,有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 10/23 23:43
nakayama19:用另一個角度,他只是一個不想女兒被欺負的爸爸而已! 10/23 23:44
nakayama19:如果真的想走長遠,不建議原po跟自己爸媽唱反調,這樣 10/23 23:45
nakayama19:只會讓你家男人在妳父母前面越來越黑!想走長遠的,還 10/23 23:45
nakayama19:是想個辦法讓你爸媽看到他的優點,證明他們的女兒不會 10/23 23:46
nakayama19:被欺負,然後讓男人由黑翻紅..而不是純抱怨爸媽而已! 10/23 23:46
nakayama19:這對原po妳來講,可能會比較實用一點 10/23 23:47
nakayama19:父母喜歡且贊成的戀情,走起來會順利一點 10/23 23:47
SOLDIERLIKE:你爸在吃醋! 10/23 23:48
cathy883:我爸也是這樣..所以我很少會跟他說男朋友的事情~沒必要 10/24 00:41
minimilk:...在父母面前說另一半哪裡做不好不太好吧.... 10/24 07:38
minimilk:畢竟最瞭解阿兵的是你.很多事情父母都是取決於你的態度 10/24 07:39
minimilk:想辦法幫阿兵做點面子吧..這樣以後才會無往不利喔~ 10/24 07:41
onlyaragorn:mini大講的"另一半"讓我笑了XDD 10/24 10:31
onlyaragorn:anyway謝謝大家的拍拍跟意見 站崗版真的好溫馨喔Q"Q 10/24 10:32
yuanred:因為家庭因素所以我爸必須要工作,家中經濟卡在尷尬的點不 10/24 18:37
yuanred:能申請什麼補助,我本來希望營區有專車可以接送回家比較 10/24 18:38
yuanred:我不想麻煩任何人,包含我爸媽,我真的不會坐公車,也不 10/24 18:38
yuanred:知道一個人在山上該怎麼下山該怎麼辦,我也是個小路痴,如 10/24 18:39
yuanred:果可以一個人走回家我很願意,今天營區新兵我最後一個走, 10/24 18:39
yuanred:有點驚動政戰主任、營長、連長、組長及幾位學長們,只因 10/24 18:40
yuanred:我家車有點舊,出問題修不好也不像某些家庭五年十年換一 10/24 18:41
yuanred:次車,唉~最後搞的很晚到家不知道幸還不幸。 10/24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