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這應該算是電信的吧 話說剛阿兵打來 又跟我提了一次懇親會不會取消 明天中午會跟我說(他有說明天中午應該是可以打電話) 然後前天一連寄出的4封信他終於收到了 阿兵說前2封很正常的收信 之後第3封 班長要他拿著前2封信回座位上坐著 叫到他的名字 才能出來領 第4封信也是領完第3封後回去坐好 叫到他的名字後再跑出去領 然後阿兵被班長定說你是有幾的女朋友... 聽完後我大笑可是又有點不忍>"< 下次還是別這樣害他好了 希望颱風快走啦(跪求) 姐妹們懇親衝吧!!! 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2.248
flytomoma:小菱角完全沒說到可能會取消= .. = 10/23 22:00
kn2236:是不是因為南部還是好天氣阿...北部一直下雨整個很緊張>"< 10/23 22:03
flytomoma:有可能喔 我就住高雄 只有今晚風比較大一點 10/23 22:04
ninashu73121:內有注音文 請按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10/23 23:18
heq8:懇親看樣子是沒問題囉 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 10/23 23:53
kn2236:哎呀我沒用過不會改耶可以教我嗎T.T sorry~ 10/24 00:19
nakayama19:在文前面按大寫E,然後把注音文的地方改完,按ctrl+c 10/24 00:23
nakayama19:相關指令請按h 10/24 00:24
※ 編輯: kn2236 來自: 118.167.172.248 (10/24 00:54)
kn2236:改好了謝na大!! 10/24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