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想請問有阿兵是1B1C的姊妹寄過信了嗎? 我有去精華區查信箱地址 可想確定一下 沒有問阿兵是因為想給他驚喜啦 希望有姊妹可以幫忙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253
FlyTangerine:附號是14,放心當初我也很慌 猜本文會被推爬文 10/23 22:01
FlyTangerine:我第一次太興奮,寫錯附號46寫43,好李家在私下通信的 10/23 22:02
FlyTangerine:姊妹通知我,大大感恩!! 10/23 22:02
nakayama19:是很想推請爬文呀..第一行置底的地方也忘了打y了 10/23 22:35
nakayama19:/電信→/2077→/成功嶺 可以看一下同梯同新訓中心姐妹 10/23 22:40
nakayama19:的電信文,就算非營連,至少可以確認一下這一梯的信箱 10/23 22:40
nakayama19:跟精華區裡推算的號碼有沒有一樣!如果別人一樣,那大 10/23 22:41
nakayama19:致上就沒問題了..(我已經看了,有2營的姐妹是一樣 10/23 22:42
nakayama19:所以照精華區應該沒問題),很多答案爬一爬文就會有答案 10/23 22:42
nakayama19:雖然會比較慢一點.. 10/23 22:42
becky740kimo:謝謝大家喔,因為第一次不太會使用!^^" 10/23 22:42
becky740kimo:更正(第一次發文) 10/23 22:44
※ 編輯: becky740kimo 來自: 125.230.2.253 (10/23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