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今天是我跟我們家阿閃在一起滿一年的日子 可惜他人在軍中不能一起 上星期有提前拿禮物給他,是我自己用電腦做的紀念冊子 http://www.wretch.cc/album.php?id=literate26&book=31 今天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有接到他的電話 他們手機被收走了 然後他沒有電話卡是跟別人借的 打來跟我說週年快樂^///^ 雖然只有獎短短一分鐘不到,可是好開心 這星期沒有放假,可是確定下星期有放 好期待見面,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2.59
he1043:我家的也跟姐妹一樣噢..都是斗煥坪然後受預財訓的XD 10/23 22:31
he1043:我家也是跟人借0.0 但他手機沒有交出去..會偷傳簡訊XD 10/23 22:32
literate26:網址打錯了!是http://www.wretch.cc/album/literate26 10/23 22:32
literate26:哈哈...我家的好笨喔!竟然把手機交出去:( 10/23 22:33
he1043:qq..但不交出去也要小心啦XD 壞榜樣(茶) 10/23 22:36
he1043:阿閃還特地問了地址..才二星期也要討信..好好笑XD 10/23 22:37
Nileen:禮物作得好有質感!! 我好愛妳的排版>////< 10/23 22:38
pinkapple171:哇~很棒~教教我們怎麼做吧(跪求~ 10/23 22:46
literate26:嘻嘻...謝謝誇獎^^我做好久說。 受訓也可以寄信喔? 10/23 22:49
he1043:應該可以吧0.0 他去問班長信箱..班長有告訴他 那應該可以qq 10/23 22:54
he1043:l大的阿閃下部隊會到哪裡呢!? 我家到湖口的北測0.0 10/23 22:56
literate26:我是用illustrator排的,然後拿去輸出中心輸出,再膠裝 10/23 22:57
literate26:呵呵...那我可以叫他寫信給我嗎? 10/23 22:57
literate26:我突然覺得寫信很好玩耶!哈 10/23 22:58
he1043:XDD 看妳家阿兵有沒有空吧:) 但感覺應該蠻閒的..拗他寫吧!! 10/23 22:59
literate26:我家的要去湖口的542 10/23 22:59
he1043:qq 不一樣了..不過這二星期一起加油!! 10/23 23:00
literate26:一起加油!^^ 10/23 23:01
ckkose:化校是個好地方 打電話時間很多 伙食也很好XDDDD 10/24 01:25
tinky888:阿兵剛剛打來說那裡菜色不錯~吃飽飽準備要去睡午覺了~呵~ 10/24 12:29
he1043:我家的都說他當兵都不太想吃東西..囧 10/24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