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1043:我家的也跟姐妹一樣噢..都是斗煥坪然後受預財訓的XD 10/23 22:31
→ he1043:我家也是跟人借0.0 但他手機沒有交出去..會偷傳簡訊XD 10/23 22:32
→ literate26:哈哈...我家的好笨喔!竟然把手機交出去:( 10/23 22:33
→ he1043:qq..但不交出去也要小心啦XD 壞榜樣(茶) 10/23 22:36
→ he1043:阿閃還特地問了地址..才二星期也要討信..好好笑XD 10/23 22:37
推 Nileen:禮物作得好有質感!! 我好愛妳的排版>////< 10/23 22:38
推 pinkapple171:哇~很棒~教教我們怎麼做吧(跪求~ 10/23 22:46
→ literate26:嘻嘻...謝謝誇獎^^我做好久說。 受訓也可以寄信喔? 10/23 22:49
→ he1043:應該可以吧0.0 他去問班長信箱..班長有告訴他 那應該可以qq 10/23 22:54
→ he1043:l大的阿閃下部隊會到哪裡呢!? 我家到湖口的北測0.0 10/23 22:56
→ literate26:我是用illustrator排的,然後拿去輸出中心輸出,再膠裝 10/23 22:57
→ literate26:呵呵...那我可以叫他寫信給我嗎? 10/23 22:57
→ literate26:我突然覺得寫信很好玩耶!哈 10/23 22:58
→ he1043:XDD 看妳家阿兵有沒有空吧:) 但感覺應該蠻閒的..拗他寫吧!! 10/23 22:59
→ literate26:我家的要去湖口的542 10/23 22:59
→ he1043:qq 不一樣了..不過這二星期一起加油!! 10/23 23:00
→ literate26:一起加油!^^ 10/23 23:01
推 ckkose:化校是個好地方 打電話時間很多 伙食也很好XDDDD 10/24 01:25
推 tinky888:阿兵剛剛打來說那裡菜色不錯~吃飽飽準備要去睡午覺了~呵~ 10/24 12:29
→ he1043:我家的都說他當兵都不太想吃東西..囧 10/24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