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__________ 我家山姆在成功嶺領到十六顆饅頭了~ 在一起才兩個多月,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他 還好他每天都會打電話過來,儘管只有短短一兩分鐘也很珍貴 可是今天....... 中午大概一點的時候山姆打來了 簡短的聊了一下 他就說:「莒光園地要開始了,先這樣囉~」 = = " 我知道軍中沒什麼調劑 但這樣是要逼我跟莒光園地吃醋嗎 (雖然如此,我還是愛這個嘴不甜的傻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4.112
he1043:感覺這篇要改成[電信]噢 ^^ 10/23 23:07
nakayama19:樓上he姐妹正確解答! 10/23 23:09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10/23 23:09
lizzyking:那不是行程之一嗎?遲到不行吧!原PO多想囉~(拍拍) 10/23 23:10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0/23 23:18
agolden:改好了~謝謝指正! 哈 其實是覺得他很可愛 沒有真的吃醋 10/23 23:23
ivy1987427:我家阿閃說莒光園地每次都在演兵變的故事,很多人看了 10/23 23:57
ivy1987427:以後就會覺得很擔心XD 10/23 23:58
lizzyking:星期五下午華視有播~我家的說我可以陪他一起看XD 10/24 00:08
chinlingts:想太多~莒光日是不能遲到的~ 10/24 00:18
danlin1012:莒光園地規定阿兵們要排排坐好一起看,不然軍法的樣子 10/24 00:44
kmtinchina:這跟"要晚點名了"是ㄧ樣的意思 原po別介意 10/24 01:48
newjedi:XD 10/24 10:11
ILoveSheep:莒光課連長官都得上 是一定不能遲到的 別想太多 10/25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