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yama19:其實原po姐妹要開始揪島休了厚(指) 10/23 23:40
→ nakayama19:阿兵:我、我、我~~還沒抽中外島呀~~~ 10/23 23:40
推 weguin:我家閃光也沒中小選..好擔心抽籤>.<我會做好心理準備 10/23 23:49
→ weguin:他剛傳簡訊也說今晚涼涼的沒什麼操到,害我擔心XDD 10/23 23:50
推 ivy1987427:有一半都是外島簽,我真的也有心理準備了= =唉唉y 10/23 23:51
→ nakayama19:每一梯都說外島簽超多..我聽了2年多了orz 10/23 23:51
→ nakayama19:沒有一梯不說的= = 10/23 23:52
→ ivy1987427:他們今晚還買了餅乾飲料看電影,應該過的還不錯吧XD 10/23 23:52
推 liliapple:看惡靈古堡 10/23 23:58
→ hankin:今天晚上真的感覺好悠哉~不錯嘛XD 10/24 00:00
→ hankin:如果真的中外島 我就一個月排三天假去找他(認真) 10/24 00:01
推 GodOfPTT:衝到外島真的需要勇氣! 10/24 00:03
推 tearinrain:可以請問一下你家阿兵是哪一營哪一連嗎?我家呆兵也是 10/24 00:36
→ tearinrain:904R 但是都說不知道小選結果 也不知道是6號還是7號放 10/24 00:37
→ tearinrain:假 囧 囧 10/24 00:37
推 milkfish:904R 1b1c 是11/6放喔 10/24 00:44
推 weguin:5B3C也是11/6放 看電影買餅乾飲料的是哪一營連阿?真好XD 10/24 00:46
推 little5:我家5B3C今天有去全家買飲料餅乾~好像很開心!哈 10/24 01:39
推 weguin:樓上是哪一班的阿?我們之前有聊過嗎XD 都是5B3C耶!! 10/24 01:41
→ mimistacey:我家那隻1B1C他說11/6 晚上六點半耶!! 10/24 02:32
推 wahaha1985:904R 2b2c 我家那隻呆兵也不知道是6號放還是7號放... 10/24 04:26
推 ohkla75422:我門家那隻是3B3C的 他說星期五大抽完就放了 10/24 07:25
→ hankin:我家的是1b1c 大抽完就放了 10/24 08:41
→ hankin:他是說不知道幾點放出來啦 日期是已經確定是11/6(五)了 10/24 08:41
推 weguin:他們應該都有專車回來吧..那在下車地方接人就好了^^ 10/24 09:25
→ hankin:看電影是輪流的!!今天換1B1C看 剛剛阿閃跟我講的 10/24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