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看置底了 男人被洞八 我好想去找他!!! 昨天 長官讓他們換便服 他們換好便服 結果 卻被洞八= = 男人整個從天堂掉下來... 好可憐 我真是個不稱職的女友 不夠貼心 唉唉...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要當你的完美女友!!!!!!!!! 呼 今天去員林教課 一路上 有個阿兵情侶 騎五十cc的車 飆超快的 我騎快100也追不上 = = 好幾次都快擦到我的車 彼此後照鏡的距離 也才不到5公分= = 真的很危險!!!! 軍人 如果有意外 刑責不是會更重嗎?! 雖然 放假的時間 是很寶貴的 但是 生命更寶貴!!!!! 各位的姊妹要和自己的男人 平平安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2.129
nakayama19:軍人出車禍很麻煩,不管是載人的還是被載的= = 10/24 13:49
winderin:除非酒駕或重大車禍..不然刑責是一樣..但是.... 10/24 15:45
winderin:出車禍.....是害人又害己的事..會害同單位的人洞八 10/24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