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urplemayday:剛剛也接到阿兵的電話..不過阿兵說他們開始操了.. 10/24 19:06
→ purplemayday:可能跟第幾中隊有關吧!!不過大家一起加油吧!! 10/24 19:08
推 flowerball:我家今天打了三通!都用手機打的~他也說環境很爛!@@ 10/24 19:25
推 farro:我家的也有打,他是五中隊(病號中隊) 一個星期放空都不會操 10/24 20:55
→ farro:聽說其他的己經開始操了= = 10/24 20:55
→ daimiku:呣 我還沒問他第幾中隊 下次再問看看 10/24 20:58
推 farro:環境是真的很爛,廁所壞掉好幾間 10/24 20:59
→ farro:三是最操 五六七 其中五是病號連 七是天使中隊 八也很操 10/24 21:00
→ farro:是根據幾旅分的 通常66跟99會被丟在比較硬的中隊(聽說) 10/24 21:01
推 farro:另一個消息就是星期五的前一天千萬不能發燒呀呀呀 10/24 21:05
→ farro:不然會被扣到星期六才放= = 10/24 21:05
推 kaiyohuang:我家的在第七中隊耶,可是他是66的,好奇怪阿 10/24 21:17
→ dogdoglove:我家的是66砲兵 還是要看單位兵種吧= =他就在第三... 10/24 21:42
→ iamgami:= ="我家阿兵是第八中隊99的...剛接到電話說 下禮拜五可能 10/24 21:53
→ iamgami:不能放假啦!>"<好像要直接下部隊....希望一切都有變數才好 10/24 21:54
→ iamgami:不然又要快20天才能見面....會暈倒@@"真的~姊妹們也有跟我 10/24 21:55
→ iamgami:一樣狀況的嗎?? 10/24 21:56
→ daimiku:好像有些單位會提早下部隊的樣子 10/24 22:11
推 flowerball:我家是第六中隊77旅的~他只說星期一才開訓@@ 10/24 22:14
推 miyaketaro:第六中隊+1 烏坵的 他說下星期跟下下星期一到四操課 10/24 22:19
推 farro:我家的也有說其他中隊的好像有一些要直接下部隊去 10/24 22:20
→ miyaketaro:然後下下下星期一到四就要開始游泳了(感覺好冷囧)_ 10/24 22:20
推 purplemayday:第六中隊+1~~不過阿兵說很嚴= =... 10/24 22:22
→ miyaketaro: 很嚴唷囧 他只嫌設備差 還有叫我先不要寄信 10/24 22:26
推 JohnnyG:我家的今天電話裡說下星期一游泳 星期四就撥交= = 10/24 22:32
→ JohnnyG:所以連會不會放假都不知道>"< 10/24 22:33
→ purplemayday:嗯嗯..去爬文也有看到第六中隊很嚴..不過至少有時間 10/24 22:33
→ purplemayday:休息打電話就好了..>"< 10/24 22:34
→ daimiku:我問到是第幾中隊的了 難怪他會說還沒開始操XD 10/25 18:42
→ iamgami:JohnnyG你家阿兵跟我家阿兵一樣= ="那就不會放了>"< 10/25 21:00
推 purplemayday:阿兵說明天正式開訓典禮^^ 10/25 21:02
→ JohnnyG:我也覺得應該不太有可能會放(唉) 10/25 21:34
→ JohnnyG:不過今天電話裡聽說還挺輕鬆的 心裡有比較好過點:) 10/25 21:35
→ daimiku:現在高雄白天會比較熱 所以理論上是不用擔心的 10/25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