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這幾天因為他們手機收走了 阿閃沒有帶電話卡..所以也沒辦法打電話 但因為..咳..所以有在傳簡訊XD 這週他們沒放假,說是在調適教育 說穿了也都在出公差..而且也都沒有在上課..囧 這樣居然還不能放..我都暈了0.0 感覺他們超悠閒的 可以看電視還可以打球XD 休息時間又超長的0.0 5點多跟我說去吃飯,後來說休息到9點耶!! 也太好命幸福了點吧XD 星期一他們就要開始上課嘍!! 以上是在化校受預財訓的阿兵的一點訊息 另外..有姐妹們的阿兵是分發到"訓練北區聯合測考中心"的嗎!? 爬文似乎都沒有發現耶0.0 有去軍旅版問了一下..似乎是個很爽的地方..!! 只是聽新訓帶阿閃的預財士說.. 下部隊那地方阿閃的學長,剛好是預財士的同梯 聽說人有點....咳....希望阿閃保重!! -- 寶貝兔兒子們 http://www.wretch.cc/album/he1046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4.167
he1043:噢..還要謝謝借我家阿閃電話卡的阿兵XD 我家阿閃忘了帶了!! 10/24 20:40
he1043:居然發現留在我這了..真囧..明天一起寄出去qq 10/24 20:41
literate26:哈哈...他們今天在看棒球!下星期放兩天,下下星期放四天 10/25 01:07
he1043:哈..是噢..結果打太晚..阿閃還叫我傳簡訊跟他說比數一一" 10/25 10:57
he1043:l姐妹的阿兵是幾隊的啊!? ^^ 10/25 10:58
literate26:哈~我也不知道耶!下次問他 10/25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