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 雖然進了十月也才剩五天在營天數 不過還是得撐到今天才能拿登出令 自從在一起之後 沒多久就出國一年離開妳 一回來畢業後又被抓去當兵 從去年12月22日入伍 到今天10月24日退伍 經過了聖誕節、跨年、農曆年、西洋情人節、中國情人節、妳我的生日、中秋節 這些該聚在一起的日子 我都沒辦法準時陪伴妳 換算妳我在一起以來 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是妳在等待守候著我 謝謝妳 從不抱怨我因為當兵而無法實現的約定 謝謝妳 每晚電話總是耐心的聽我想登出的心情 謝謝妳 每次的周末都不辭辛勞的從雲林到高雄 有太多要跟妳說的話不適合在這裡表達 我會慢慢的跟妳呢喃 唯一要告訴妳的是 明年 妳將是我最美麗的新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4.251
ninashu73121:逼逼!太閃了唷 淚推恭喜 10/24 20:48
GiokChin:太閃拉~~~ (戴上墨鏡) 恭喜^0^ 10/24 21:16
ruby959:我推的是最後一句XD 10/24 21:52
pinkapple171:哇~美麗的新娘耶~~~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10/24 22:43
phyun:2056推~~~你怎麼這麼快啊!!! 我家的還有43天說>"< 10/24 22:57
amywoo: 2056推~阿閃跟樓上的閃光同天退~ 10/24 23:21
reiwei:天阿~~~我都快哭了..雖然新娘不是我XD但是真的好感動歐!!! 10/24 23:22
cutekeya0916:閃死人囉!!新娘哭慘啦… 10/24 23:50
yenjung1014:2056推,你真的好快,我家阿閃還有35天!好羨慕你喔! 10/25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