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請問今天姐妹去的怎麼樣了 人多嗎 下雨如何進行 阿兵們都開心嗎 請姐妹報告一下囉 謝謝啦!!! 下雨的話 是有棚子還是在別的地方呢 有人帶飯菜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98
nakayama19:王人,要請妳補充一下內文唷!不滿50字 10/24 23:20
※ 編輯: kewtmwwu 來自: 59.121.1.198 (10/24 23:31)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為懇親 09:00刪文 10/24 23:31
ayulovemi:我回妳文囉:D 但是我標題有小改錯字 你稍微收尋一下囉~ 10/24 23:35
kewtmwwu:收到了,謝謝啦!! 10/24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