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wtmwwu (王人)
看板
GFonGuard
標題
[問題] 請問今天去葦昌領懇親的姐妹們
時間
Sat Oct 24 23:01:16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請問今天姐妹去的怎麼樣了 人多嗎 下雨如何進行 阿兵們都開心嗎 請姐妹報告一下囉 謝謝啦!!! 下雨的話 是有棚子還是在別的地方呢 有人帶飯菜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98
→
nakayama19
:王人,要請妳補充一下內文唷!不滿50字
10/24 23:20
※ 編輯: kewtmwwu 來自: 59.121.1.198 (10/24 23:31)
推
ninashu73121
: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為懇親 09:00刪文
10/24 23:31
推
ayulovemi
:我回妳文囉:D 但是我標題有小改錯字 你稍微收尋一下囉~
10/24 23:35
→
kewtmwwu
:收到了,謝謝啦!!
10/24 23:49